觴情藍心底雖為難得會對自己露出如此著急表情的夏莊主感到好笑,表面上卻裝出痛苦不堪的模樣,「莊主……我剛和陳鶇動手時……從他身上拿到了些……」

  陳鶇看到她本來緊握的手心緩緩張開,裡面是一顆鮮紅色的能力石,以為這是陳鶇的能力,頓時心中大喜過望,伸手就要將能力石奪來,沒想到才剛觸碰到,本應沒有任何力道的觴情藍突然一手抓住他的手腕,另一隻拿著能力石的右手就這麼將能力石,融入了他的掌心之中。

  「什麼?情藍妳這是做——」

  能力石才剛完全進入夏莊主的手心,他就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熾熱感,彷彿要將他整個手掌心燒起來般,令他大驚失色,「來人!快將她這叛徒拿下!」

  「不許碰我!」

  觴情藍已經挺身而起,那瘦弱的身子在清冷的夜晚之中,彷彿一朵搖搖欲墜的鮮花,讓人難以將視線從她身上離開,「誰敢攔我,我就將誰的能力偷走。」

  「放肆!」一位極欲立功的少年往前一撲,她認出這位就是數年前,她第一次使用偷竊能力前,挺身而出,保護的那位懦弱男孩,沒想到不過短短幾年,他也已經成長到如此驚人的地步。

  她捨棄心中那抹懷念之情,笑道:「我說過的話,可不會忘記啊。」

  在他控制土從她腳邊竄起的同時,她輕盈的身子已經離開原地,土的攻勢還尚未觸碰到她的衣角,她已一把抓住他的肩膀,五指往下一抓,能力頓時被她全數吸走。

  「妳!」

  其他擁有控制其他元素能力的能力者開始使用能力,觴情藍的身子卻突然消失不見,等她眼前的景象變得清晰時,才發現自己置身在一個優美的山谷之中。

  「歡迎來到月玄谷,歡迎加入我和情茵。」

  陳鶇站在她的身邊,她看到梁透訨和觴情茵站在自己的不遠處。

  「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為真正的夥伴。」

  陳鶇笑了,這笑容在觴情藍的眼中看來,是如此的清澈、如此的真誠,再也沒有一開始的朦朧。

  「沒想到情茵姊姊妳還活著。」

  那天晚上,陳鶇將如何在平原上撿到觴情茵的過程,告訴了梁透訨及一看到觴情茵就認出對方身分的觴情藍。

  「情藍,妳為什麼會記得我?」

  觴情茵雖剛剛在戰鬥時,以及一開始現身在兩人面前時,都是一張冷漠的臉孔,但是當她知道觴情藍是自己的親妹妹後,神色明顯柔和許多。

  觴情藍將自己在譚寂若集團中的一切全數告知在場的三人,那些過去是連和她搭檔數年的梁透訨也不曾知道的。

  觴情茵在知道她如此勇敢以及殺害了自己的仇人譚寂若後,內心更是大喜,對這位自己的雙胞胎妹妹更是增添許多好感,完全沒有因為數年前,自己因能力無用而被拋棄,對方卻被留下的那種仇恨。

  「真不愧是我的妹妹。」

  觴情藍本來就不曾真正討厭過觴情茵,更在自己傷害了譚寂若,而從對方的記憶中看到過去所發生的事情,就對自己的親姊姊感到萬分的懊悔,痛恨當時年幼的自己無力保護自己的媽媽和姊姊,如今看到自己的姊姊還活得好好的,甚至比自己還要強悍,更是開心。

  「情茵姊姊,我不曾忘記過妳,我總是希望有天能再和妳相聚。」

  她上前緊緊抱住坐在陳鶇身邊的觴情茵,語氣中更充滿哽咽,「沒想到真能有這個機會。」

  後者的性子本來就較冷,所以當熱情開朗的觴情藍抱住她時,她並沒有伸手回抱,但是還是將頭輕輕的靠在對方的肩頸上,臉上是一抹柔和的微笑。

  坐在觴情藍身邊的梁透訨,開始發現這位名為觴情茵的少女,並不如她一開始所展現的強勢、充滿殺意,她也是有屬於自己少女的溫柔,那也是讓他淪陷的主因。

  如同她第一次出現在他面前那樣,霸道、不容拒絕的強勢,卻又因為她那細小的身子,飛揚在空中的蓬鬆短髮,讓人感到一絲絲的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