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他前女友是怎樣的人?」

  本來以為自己其實還無法真心去喜歡克優的,可是在前幾天,當我知道他前女友和我很像,以及彌雅婷的那些話後,我內心竟不自覺地動搖起來。難道我又再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了?

  卓優蹙起眉頭:「她確實跟妳很像,應該說不只外表,就連個性也是。不、不對,如果要說像,她比較像以前的妳。」

  「以前的我?」

  「就是國中時代的妳,她是個滿單純又善良的女孩子,一開始我以為她和我哥在一起只是因為我哥的身世與地位,但是之後我觀察發現,她並不是個有心眼的人。」

  所以現在的我是個有心眼的人,也一點都不善良單純?

  雖然知道自己做了很多壞事,只為了拿到梨家當家一位,甚至幫助黎璿爭奪荻家當家一位時,也曾做了一些不應該的事情,但是這都不是藉口。我早已不善良也不單純是事實啊……

  「我想,我哥之所以最後會對她動情,就是因為她太像以前的妳了。」

  我啞然,聽到這句話,我到底該笑,還是該哭?

  「我哥在離開妳後幾乎是性情大變,以前他雖然是混混,但是其實他心眼不壞,妳是最清楚的不是嗎?」他直盯著我,直到我點頭,他才繼續說下去:「可是在妳離開後,他笑容變多了,心也藏的更加深層了。」

  早就知道他有所改變,但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看法,還是有些欣慰的。

  「卓優,想得到當家一位,不能只有善良。」

  卓優對我露出一抹苦澀的笑容:「我知道。所以當他身邊出現那個女孩子,是這麼的善良又單純時,我還天真的希望,她能將我哥變回以前那個善良的他。」

  我心中有著許許多多的酸楚,「克優不該再讓我回到他身邊的……」

  「悅荫,我不是說妳不適合我哥,那是在那時候,那時候妳不見了,我哥也曾找妳找了很多年,在那種情況下,我們只好放棄。」卓優擔心我亂想,趕緊向我解釋,「可是我知道,我哥還是喜歡妳的,不然他不會去找一個跟妳這麼像的人。」

  「可是雅婷說——」

  我才剛說出雅婷這兩個字,馬上察覺不對的閉嘴。

  卓優果然揚起一邊的眉毛:「果然是彌雅婷那女人,她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她不知道妳在我哥交前女友前有跟妳交往過,所以就以為我哥愛的是前女友,其實他愛的是妳。」

  唉,我的頭真的被他搞的好痛好痛,到底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假,我都搞不清楚了。

  「而且雅婷要不是因為她心眼好,又善良,我哥哪會對她這麼好。」他最後以這句話作結,撇了撇嘴。

  我見此,忍不住又想笑,卓優還是這麼喜歡吃醋。

  「悅荫,妳要相信我,我哥愛的是妳。」

  「那麼卓優,為什麼克優當時要跟他前女友分手呢?」

  本來以為他會馬上回答,情侶不就是這樣嗎?不愛了就分手啦?之類的話,卻沒想到他表情先是錯愕,隨後像是極力想隱瞞什麼秘密般低下頭去。

  「卓優?他們分手的理由並不單純,對不對?」

  他低垂著頭,我看著他額上的汗緩緩流下。

  看來我的猜測沒錯,儘管卓優極力想說服我,克優現在是愛我的,但是事實已經這麼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