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卓優真的出現在我面前,他臉上帶著平時的笑容,此時的我正躺在躺椅上,曬著瑞士下午不怎麼大的太陽。

  「悅荫,妳還真是悠閒耶!」他走向前捏住我的鼻子,「聽說妳連大學的開學典禮都沒去啊?」

  「那幹嘛去?我都大三了,沒必要去了啦!」在一年半我就能畢業,那所大學有黎曉,如果可以,除非考試,不然我會盡量減少出現的次數。

  卓優等著一旁的女僕將另一張椅子遞上,才坐到我旁邊,「那麼,聽我哥說妳最近悶悶不樂的,怎麼了?」

  我將手肘放到我的雙眼上,刻意不看他的臉:「卓優……你覺得彌沐憣是怎樣的人?」

  我想卓優一定沒想到我第一個問題就這麼嚇人,因為我聽到他包包沒放好,掉到地上的聲音。

  「妳怎麼突然在意起沐憣姊?她跟我哥只是類似姊弟之情而已,妳別誤會啊!」

  「誰誤會!」我當然知道他們有血緣關係!這個蠢卓優,還真以為我誤會他們倆有一腿啊?

  「那妳為什麼這樣問?」

  我回到最一開始的問題:「她是個怎樣的人?」

  他沉默了一會兒:「她是個對任何人都很和善的人。就算是當時大家都認為是神經病的我,她也對我很好。」

  聽起來彌沐憣是個很善良的人,這樣的人又怎麼會對當家一位有這麼多的執著?

  「是嗎……那麼克優他為什麼要……」

  「殺了沐憣姊嗎?」

  他很順地接下我說不出口的話,「悅荫,我只能說,我哥和沐憣姊之間本來是很親密的,可是好像就是從妳離開我哥那陣子開始,他跟沐憣姊就有了一些誤會,我哥不跟我說,沐憣姊也從沒提過。但是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哥不再動不動就去找沐憣姊,而是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後我哥就得到當家一位了。」

  知道卓優中間省略很多克優的殘忍手段,明知道他這是袒護克優的行為,我也沒有戳破。

  「是嗎……」這樣聽起來實在是聽不太出來對方是個怎樣的人,「那麼,克優他……之後的女朋友……」

  這次掉到地上的是剛剛女僕走上前遞給卓優的杯子。

  我將手肘移開,正好看到他對走上前來清理的女僕道歉。

  「抱歉抱歉。」

  「不過悅荫,妳從哪知道我哥有前女友的?這不會也是我哥告訴妳的吧?」

  他一臉尷尬地看著我。

  我搖頭,「不是。」

  「呼,那就好,要是他連這個也告訴妳,我就真的想把他推進彌家東邊的那個湖裡去了。」

  我莞爾,「你敢這麼做?」

  「當然是說笑的。」他開完玩笑後,便恢復到剛剛的正經,「他跟他前女友都已經過去了,妳別放在心上。」

  我默然不語。

  「悅荫?」

  我回神過來:「他現在還是很愛他前女友吧?」

  「亂說,悅荫,到底是誰跟妳說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啊?我哥怎麼可能還喜歡著他前女友?妳別胡亂相信了!」

  看他這麼激動,我從躺椅上坐起來:「但是我跟他前女友很像。」

  因為這句話,他臉閃過一抹不確定的神情,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仍是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悅荫,我哥他現在真的很愛妳。妳不要相信外面的傳聞。」

  「那麼他前女友是怎樣的人?」

  本來以為自己其實還無法真心去喜歡克優的,可是在前幾天,當我知道他前女友和我很像,以及彌雅婷的那些話後,我內心竟不自覺地動搖起來。難道我又再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