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在走廊上的觴情藍全身虛弱到說不出話來,她現在連動自己的肩膀都疲倦不堪,沉重的眼皮差點沒闔上。

  喀嚓。

  走廊的燈忽亮忽暗,接著在那頭的盡頭出現一個嬌小的人影。

  觴情藍因為這個聲響,而全身警戒起來。

  「嘻嘻,怎麼這麼狼狽呢?」

  那是位有著一雙大眼的小女孩,觴情藍將雙眼微微瞇了起來:「妳是七星士之一?」

  小女孩有著一張浪漫天真的面容,一雙黑色大眼卻大的格外詭異:「我是婁宿。」

  「哦?那麼七星士來找我又是為什麼呢?」

  觴情藍其實是知道這個答案的,但是她沒有說破,只是虛弱的笑著問。

  婁宿偏著頭,打量著已經靠著牆壁,搖搖晃晃站起來的她:「我以為觴情藍本身沒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妳不是另一個人格吧?我記得另一個人格已經無法再出現啦!我還因此特地過來呢!」

  「呵呵,所以妳是要來殺死我的嗎?」

  她能感覺到這位星宿身上若有似無的殺意。

  「是這樣沒錯喔!」

  婁宿笑吟吟的回答:「只要妳死了,你們這組就不能過關啦!」

  「這種卑鄙的手段還真適合你們呢!」現在觴情藍就連說話也疲倦萬分,她當下只能想盡辦法拖住對方,不讓她與自己開打,不然若要動手,她是絕對沒有任何勝算的,「你們不會前面那幾組都是這麼做的吧?」

  婁宿打量著她,「不,只有你們,因為你們的速度太快了。」

  聽到婁宿這麼說,她立刻心安下來,這代表梁透訨和天宮煜都已經快要找齊七個寶物,所以現在對方著急了,才不得不使出非常手段。

  現在的她只需要拖延時間,到梁透訨他們找齊寶物過關就好了。

  「為什麼不讓我們過關?」

  婁宿的右腳才剛離地,就被這個問題給問住。

  「你們辦這個遊戲,不是是為了讓我們贏家可以許下一個願望嗎?」

  她定定的注視著眼前這位算得上是神明的小女孩,「那麼又為什麼不願意看到我們過關呢?」

  婁宿那張小小的臉蛋皺了起來:「妳問我這問題是沒有用的。」

  「為什麼?妳不是神仙嗎?妳不是也算是舉辦人嗎?」

  對方劇烈的搖頭,「我、我……我不算是主辦人……」

  「那是誰決定這個比賽的?是誰讓我們實現願望的?」

  對方還是閃躲著她那咄咄逼人的凜人視線,「……這我不清楚……」

  「那我問妳,這世界上,真的有能夠實現任何人願望的神嗎?」

  婁宿臉上滿是錯愕之情。

  「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正義嗎?」

  對方說不出話來,只能看著她,眼前這位普通的女孩子,要說普通也不是真的那麼普通,但是身為神明的她,就是不懂這位女孩子怎麼會問出這樣的問題。

  時間緩慢的前進著,比賽結束的鈴聲卻始終沒有響起,這讓現在就算只是站著也疲倦萬分的觴情藍感到不安與擔憂,她好害怕,這麼長久以來的努力,會敗在這時候,她好害怕,她心中那個已經竄動許久的願望會沒有機會實現。

  她真的好害怕。

  待她回神,婁宿那張充滿童稚的臉蛋已經出現在觴情藍的面前,她右手拿著銳利的彎刀,往後者的脖子大力一劃。

  「情藍!」

  出現在玻璃上的觴情茵放聲尖叫。

  「恭喜你們破關。」

  玄武那張西方人的面孔有著深邃的五官,平靜的注視著眼前飯店房間中的人。

  若不是梁透訨剛好在時間內找到第七個寶物,恐怕那兩位星宿早已經被天宮煜給打的半死不活、魂飛魄散了。

  陳鶇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從你們的口氣,我想這次我們又很幸運的遇到,有其他組也過關了吧?」

  玄武頓了半晌,才緩緩回答:「是的。」

  陳鶇雖然早就猜到會有這種狀況發生,但真的聽到時,不免感到沮喪。

  而一旁的梁透訨對此根本不在乎,他只在乎觴情茵,他知道觴情藍的身體已經無法承受觴情茵的出現,兩人若不盡快分離,只會越來越危險,最悲慘的結局恐怕是兩人都喪命。

  「小藍呢?」

  站在窗邊始終不發一語的天宮煜突然開口,聲音低沉又有些瘖啞,「她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