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將那個對講機丟到一旁的路上,雖然有些對不起他,但也沒辦法了。反正每個庭園都會定時有人來打掃,就等人撿到還回去吧!

  快步一路往屋子的另一頭跑去,好不容易甩掉保鑣,當然要一次逛個夠囉!

  坐上經過的本邸專用的太陽能車,一路開往外頭供外人觀光的庭園。

  因為今天有出太陽,因此路上的人對於戴著如此巨大的太陽眼鏡的我,幾乎是連看也不看一眼。

  一路逛過許多雜誌中常報導的知名庭園,內心格外舒暢,也一掃這三個禮拜的鬱悶。

  啪啪啪,蹲在其中一個花圃旁邊的我,才剛準備起身,就被一個小女孩撞個正著。

  「啊!」對方和蹲著的我等高,因此我的帽子及太陽眼鏡都被撞掉,自己也重心不穩往旁邊跌下去。

  那個罪魁禍首更慘,直接跌進花圃之中。

  「哎呀,莎羅娜,不是叫妳別跑嗎?」

  那位小女孩的母親趕緊跑過來將她扶起,並轉過頭來跟我道歉:「抱歉、抱歉。」

  「嗯。」我搖搖頭,「沒關係。」邊說我邊拍拍身上的塵土,並將掉的有些遠的帽子撿回來戴上,太陽眼鏡則是用衣角多擦拭了幾次後,才戴回臉上。

  看那小女孩哭著撲進她母親的懷抱,我感覺到有些鼻酸。

  脩嬅已經多久沒有這樣抱我了呢?我又有多久沒有感受到所謂的母愛了?

  直到她們已經走遠,我才回神過來,應該要繼續逛才是。不然我怕現在那兩位保鑣已經通知克優了,他知道的話一定會很生氣吧?

  「小姐。」

  當我邊走邊想是否要現在乖乖回去認錯,還是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繼續玩下去時,兩位男子站在我面前,擋住了我的去路。

  我往四周看看,這個庭園是遊客比較少的景點之一。就連現在距離我最近的遊客也有一百公尺遠。

  不禁擔心起來,「嗯?」

  「彌雅芯小姐邀請妳到她那裡一同喝杯下午茶。」

  「啥?她是誰?」

  「她是當家的堂妹之一,就住在距離這裡不遠的西洋苑的旁邊。」

  西洋苑就是有著西洋棋擺設的庭園,那裡確實距離這裡挺近的。本來不想就這麼傻傻的跟著我不認識的人,去我不認識的人家作客,可是看著眼前這兩個男子手臂上的肌肉,只怕我拒絕,最後就不是被請去,而是被架去的了。

  「好啊!」能自由活動當然是最好的,現在我只能假裝答應,「現在就走嗎?」

  「是的。」

  他們一前一後的夾著我,帶我走向一條偏僻的小路,一路穿過許多庭園,並到一條大路上叫了台太陽能車,我這才發現我要去的地方恐怕不是我想像的那麼近。但是現在要退怯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乖乖上車。

  最後我們到達一棟有些偏遠的小木屋前。

  「徐小姐,請。」

  看來對方早就知道我的身分。我冷笑著走進去。

  站在我面前的,是位留著一頭黑色長直髮的少女,她身材高挑,身上穿著一件黑色的洋裝,上頭有些蕾絲點綴在邊緣,她的膚色十分白,應該說那張臉上毫無血色,從我進去到停下腳步,她那雙犀利的黑眸都緊緊地盯著我。

  「徐悅荫,妳就是克優哥最愛的人吧?」

  她嘴角微微往上勾了勾,「我想,如果他不知道妳在這裡,恐怕會很著急吧?」

  我用眼角不動聲色地環視了房間一圈,果然門口有三位保鑣,就連窗戶也用窗簾將外頭的陽光全數擋住,整個房間除了天花板的墜燈之外,沒有任何光線。

  「再讓我想想,如果我跟他要求些什麼,他為了妳,應該什麼都做的出來吧?」

  我在瞬間明白,這是綁架!這根本不是什麼來喝茶這麼簡單的事情,而是赤裸裸的綁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