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那晚我和小典之間,並不如我們一開始所想的這麼順利。

  先是小典的母親看到他帶我回家,只是冷冷的掃過我們倆一眼,就嘀咕著:「你怎麼還是這麼不爭氣?就不能多跟自己的哥哥學學嗎?」

  小典不甘示弱的回道:「學什麼?學他的體弱多病嗎?」

  我這才知道原來他哥哥看起來如此纖細,皮膚又這麼白皙,是因為從小身體不好。

  他母親惡狠狠的瞪了他幾眼,這才回到廚房去。而他,依然俏皮的對我眨眨眼,並輕聲說道:「別在意,我媽就是這樣,她心中永遠都只有我哥。」

  我搖頭,表示其實我並不在意。

  那天晚餐餐桌上,有著小典他們一家四口,以及我這位外人。整張餐桌上,都安靜到彼此不存在般。

  尤其小典的父母,對於我都是看也不看一眼的冷漠,讓我倍感難過。但是大我一歲的小典的哥哥,卻在一開始萬分親切的向我打招呼,也微笑的表示,我可以像他朋友、家人那樣,叫他小光就好。

  這是在小典家中,唯一一位願意主動向我示好的人,也因此我感到格外的感激。

  整頓晚餐中,我都小心翼翼的注意著他,而慢條斯里吃著晚餐的小光哥,偶爾會與我對上眼,朝我淺淺微笑,我的內心隨即又是怦然一跳。

  當然,小光哥對我放電這件事,在我身旁大剌剌的享用晚餐,將魚刺與骨頭丟的滿桌都是的小典,完全不知情。

  「小帆,還記得我們之前說過的事情嗎?」

  已經洗完澡的小典突然跳上床,與正趴在他床上看雜誌的我並肩趴著。

  「什麼事情?」我慵懶的翻過一頁雜誌,聞到他身上沐浴乳的味道,這是很難得的事情,因為平時他身上幾乎都是厚重的汗味。

  他一手攬住我的腰,在我耳邊輕聲說道,「我們已經交往一年半了,要不要?」

  「要什麼?」平常要是他這樣攬著我,我都會將頭靠到他的肩膀上,可是這時候我雖看著雜誌,卻滿腦子想著小光哥。

  他放在我腰上的手緩緩往我的臀部滑下去,我總算明白他剛那些話的涵義。

  在上個月一次的放學時間,我去他教室找他,不小心聽到他和他朋友的對話,大家都認為像我們這種愛在他人面前放閃光的情侶,肯定早就已經發生過性關係,事實上沒有。

  那時我本以為他會坦承的說出,其實他根本沒有和我上過床的事情,沒想到那時候的他,竟然笑嘻嘻的說,我和他早就發生過性關係了。這也讓我當下有點震驚與不悅。

  雖然知道這是男生愛面子的表現,可是他這樣撒謊還是讓我怒不可遏。那天以及那之後的禮拜,我都刻意不跟他一起回家。儘管沒有講明這件事,卻藉此來表達我內心的怒氣。

  「我以為你今天比完賽會很累。」我繼續翻著雜誌,好掩飾心中的震驚與不情願,若是到現在之前,我都不曾看過小光哥,或許還會願意與他發生關係,可是現在我腦中都是剛剛小光哥對我拋媚眼的情形,又怎麼有辦法和小典親熱?

  小典沒發現我的異樣,只是輕吻著我的左臉,繼續說:「我不累。我們都交往一段時間了……」

  見他一路吻到我的脖子上,我闔上雜誌,「可是我今天很累。」

  「怎麼了?那個來嗎?」

  我一愣,正要說沒錯時,他又接話,「可是妳不是上禮拜才來過嗎?」

  上禮拜他也因為我那個來的關係,特地每天早起在家煮薑茶,並裝在保溫瓶裡帶去學校給我。這件事也因此讓很多之情的同學羨慕的要命。畢竟他足球校隊晨練的時間已經很早了,他還願意在提早半個小時起床,只為了幫我煮薑茶。

  在今天之前,我確實都對這件事感到非常的溫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今晚想起這件事時,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我們可以下次嗎?」

  我刻意不看他的眼睛,就是怕我內心的惶恐與心虛會被他看出來,「畢竟總是會有機會的……」

  「我想要今晚,我今晚就想要。」

  小典緊緊攬著我的腰部,態度異常強硬。

  「我、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我們下次,下次我來你家一定、一定會給你。」

  小典雖難掩失望之情,卻還是妥協,「好吧!那我們約下禮拜一。」

  一想到已經逃過一劫的我,趕緊點頭答應:「嗯。對不起,我今天真的有點累。」

  看著我主動環抱住他的身子,他也溫柔的親了親我的額頭。

  只是,那天晚上我被小典的打呼聲吵的實在是睡不著,半夜兩三點離開他的房間,打算去外頭好好靜一靜,就發現在小典對面的房間是亮的。

  在我關上小典房間的房門時,對面房間的門就打開來,裡頭正是戴著黑色粗框眼鏡的小光哥,「咦?小帆。」

  他向我詢問了這麼晚還不睡的理由,我也老實的說出原因。他聽完後,邊大笑邊約我一起進他房間聊天。

  事後每當我回想起這件事,總是暗自悔恨自己的花心和愚蠢。

  因為那晚,我和小光哥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越來越深入,越來越多,最後在我知道小光哥現在沒有女朋友時,甚至將所有對小典的不滿給講了出來。

  小光哥在當時對我而言,就像是個天使般的美好,總是微笑、安靜的聽完我說的話,不時給予我安慰。

  最後,我和他發生了性關係。

  我的第一次不是給當時自己的男朋友,而是認識不到一天的男朋友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