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老爺對於我的反應感到非常得意。

  「妳打擊中立派,設陷阱讓厲掗失去旗下的股東,讓悠久信譽大失。」梨老爺手上拿著許多資料,他越說,我臉色越是難看:「還有妳收買其他股東,讓他們在股東大會投票給妳。」

  我雙手緊緊握著,「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妳還要裝傻嗎?」梨老爺冷笑起來:「現在我手上可是擁有妳和伊家兄弟的通話紀錄,以及購買大量炸藥的金錢支出,外加妳的兄弟們買下澳門一家賭場紀錄,妳所做的一切通通都在這裡。」

  我臉色越來越慘白,明明那些資料都被我極機密的保護起來,外加有若帆特別設置的防火牆保護,如果真有駭客闖進去,若帆最慢會在十分鐘後會發現。根本不可能讓外人有機可乘。

  「悅荫,放棄梨家當家一位,放棄所有梨家的股份,我就能放過妳,不追究妳的法律責任,不對妳起訴。甚至不對妳的父母出手。」

  最後一句話讓我呆愣在原地,所以如果我不答應,他就要再像十幾年前那樣,對我父母出手嗎?

  梨老爺開出這個條件實在是很誘人,但是如果我這時候放棄……

  「承認吧,悅荫。」梨老爺臉上的笑容既殘酷又無情,「妳已經失敗了。」

  一時間我還無法從這樣的打擊中回神過來。

  「悅荫。」悅熙很少這樣直接叫我的名字,我仰頭注視著他。

  他眼瞼微垂,和我同樣的面容中帶著隱約的惋惜與不捨,「離開吧,梨家已經沒有妳的一席之地了。」

  我還因為這個衝擊而無法說出話來。

  就連悅熙也背叛我了嗎?曾經要和我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卻在此時背叛了我……

  我搖搖晃晃的走下台,途中甚至差點跌到,卻被距離我最近的梨悠久給扶住,「悅荫?」

  我恍若沒聽到他的話,一步一步的往會場大門走去。

  這是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有媒體記者前來嗎?像梨家這種大家族的當家交接,照理來說應該會有不少媒體跑來啊!還會有很多賓客才對啊!

  原來,梨老爺早就知道了。

  所以他沒有邀請媒體們,也沒有讓我將訊息發出去,因為前天和昨天我都和黎曉在一起,因而沒有發現他這些舉動下的這些警訊。因此我今天才會傻傻的跑來會場,卻在這裡被梨老爺等人給狠狠地嘲笑一番。

  我努力了這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最後我什麼也沒得到?到頭來我不過得到了一場空,還有短短幾天的喜悅罷了。

  「悅荫,妳知道妳為什麼會被出賣嗎?」

  在我走到梨老爺面前時,他突然對我露出慈悲的笑容。

  我惡狠狠地瞪著他。

  「別對我這麼兇,妳恨我也沒用。因為出賣妳的人,正是荻家的天才,也是妳最親密的愛人,荻黎曉。」

  「騙人!你說謊!」不可能是黎曉,到今天出門,黎曉明明都還躺在我床上熟睡著,怎麼可能是他!

  「那麼妳敢保證,妳不曾將妳電腦的密碼告訴過他嗎?」

  那瞬間,我的大腦一片空白。

  數個月前,我因為和黎曉打鬧,他總說我對他不專情,我為了讓他相信我的清白,便順口將我電腦的密碼告訴他,跟他說如果他不相信我,可以自己用我的電腦看,會發現裡面根本什麼也沒有。

  當時黎曉只是笑笑的,繼續抱著我和我玩。難道說他早就在那次偷偷記起來了?可是如果真是如此,他根本沒有什麼機會進到我房間,用我電腦,並將我電腦中的資料傳給外人啊!

  「前一晚我拿到這份資料時,可真是驚訝啊,悅荫。」

  前一晚……我跟黎曉第一次發生關係的那一晚,我們的確是在我的房間中纏綿的,但是他……

  難道說他比我早起來?趁我還在熟睡時,進入我的電腦,將那些資料傳給梨老爺?這樣的話,若帆的確會不知道,還以為是我進入電腦叫出那些資料來看的。這樣一切都說的通!

  「妳最終還是被黎曉騙了。」

  深入肌骨的心痛幾乎讓我無法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