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今天早上只是隨便來個幾下,妳就腿軟啦?」黎曉邊嘲笑邊讓我靠在他的身上。

  「我要去沖澡了。」本想將他推開,他卻直接抱著我進到浴室之中。

  當他將我放到浴缸後,他直接打開蓮蓬頭,不會太燙的溫水就灑到我們倆的身上。

  「是我要沖澡,你、你怎麼自己先沖了?」

  黎曉將蓮蓬頭掛好,讓水繼續灑在我們的身上。接著他將我直接抱起來,讓我雙腿盤在他的腰間,背部靠在沒有我想像中冰冷的磁磚上。

  「悅荫。」

  黎曉不知從哪拿出一個小盒子。

  我驚訝地看著他將那個盒子打開,裡面是一枚閃著動人光澤的鑽戒,而且上頭的鑽石還比上次他給我的那枚鑽戒大上兩倍。

  他對我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妳願意嫁給我嗎?」

  雖然我們兩個全身都被水淋濕,但是此時我能感覺到激動的淚水從我的臉頰上滑下去,伴隨著水珠,滑過我的下巴、我的脖子。

  「……願意。」

  當我說出這兩個字的時候,黎曉將小盒子先放到旁邊去,並把我抱得更緊,順便給我一個前所未有的激烈熱吻。這次的熱吻中不只有慾望,還帶著狂喜。

  等我們雙唇分開後,我嬌羞到低垂著頭,雙手攬著他的脖子:「這、這個求婚一點也不浪漫。」

  黎曉將我的腰摟的緊緊的,「可是妳沒有拒絕。」

  「你希望我拒絕?」

  我詫異地抬起頭來,看著黎曉那雙黑眸被藏在因水珠而纏繞在一起的頭髮下面。

  黎曉愉快地笑著:「當然不希望。我還想過,如果妳拒絕我就在這裡逼妳答應。」

  我不解地看著他,我之前不就有意思要嫁給他了嗎?他怎麼還會不確定?

  「你幹嘛想我會拒絕?」

  「誰知道妳會不會在跟我上床後就拒絕我,而且依妳的個性,一定是能躲就躲,才不會想這麼早結婚呢!當我不知道嗎?」

  「的確是有點早。」我才二十一歲啊!連大學都還沒畢業呢!

  黎曉神情嚴肅:「不許妳現在後悔。」

  「我才不會後悔,可是,如果要結婚,我們可以明年結嗎?」

  黎曉揚起一邊的眉毛,我只好拼命裝可憐、裝無辜,眨眨我的雙眼。

  「可以。」

  就在我要歡呼出聲時,黎曉又補上他的條件:「我們可以今年先登記結婚,婚宴明年妳畢業後再辦。」

  我馬上苦喪著臉,「那還不是一樣。只要我登記結婚,有心人一查還是會發現啊!」我不想這麼早成為荻太太啊!要是我真的成為荻太太,荻黎曉也不過十九歲,外面會怎麼說我?居然勾引這麼年幼的少年,老天,我的名聲還得了!

  黎曉面帶微笑著磨蹭我的臉頰:「那就讓他們知道啊!反正妳答應嫁給我,就是荻太太了,最終還是會有人知道的。」

  「不行不行,我要真的成為荻太太,我的老天……」

  「妳現在是在後悔的意思嗎?」

  深怕黎曉突然生氣的我,只能小心翼翼地回答:「沒、沒有啦,我怎麼可能後悔呢?我只是在想啊──」

  因為現在是盤在黎曉身上,所以姿勢可說是極其曖昧。

  我話還沒說完,黎曉突然讓我的身體微微往下滑,「老婆,妳要是再這樣猶豫,就不要逼我在浴室裡對妳做出剛剛我們在床上做的事哦!」

  我一驚,「對、對不起,我想我還是先從你身上下來好了。」

  黎曉不但沒有放開我的手,還對我露出絕世俊美的笑容:「可是我不想放開妳了耶!」

  「住、住手,這裡是浴室啊!是浴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