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卻似笑非笑地瞅著我:「誰說醒了就要睜開眼睛?」

  我臉紅地避開他的視線,他緊緊抱住我,「其實妳身材也不差啊!不過我沒料到妳的左大腿上有這麼長又明顯的一道疤。」

  沒料到他會看的那麼仔細,我心頭一驚,「那是小時候所受的傷。」

  他若有所思地用手指輕輕地滑過我的大腿,因為刺激到我,因而促使我的腿有所反應,微微一伸就不小心頂到他的胯下,猛然被某個東西頂到。

  「你、你……」

  「昨晚不夠,我還要。」黎曉俏皮地眨著雙眼,那眼神就像某隻可憐的小狗一樣,讓人不自覺的心軟。

  「這……」說不累是騙人的,再加上這次算是我的第一次,上次是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發生的,所以結束後很累,但是中間的過程卻沒有什麼感覺。這次卻不同,昨晚和黎曉的纏綿還留在我心頭,那種肌膚親密接觸的經驗還是讓我羞得無地自容。

  黎曉還是十分堅持:「我想要再做一次。」

  「還是不要吧……都早上了,而且昨晚……」

  「是妳挑起我性慾的。」黎曉低頭在我胸部上落下一個個的吻痕。

  「黎曉……」

  他不再理會我的拒絕,直接伸手往我跨下摸去,開始挑逗我好不容易克制住的性慾,「你、你別再……摸進去了……」

  有些顫抖著說出這些話,他興致卻更加高昂,「輪妳要把持不住了吧?讓妳嚐嚐之前我忍得有多麼辛苦。」

  「不、不要……」

  「悅荫,妳在我面前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小女人耶!」

  全身無力的我此時只能看著黎曉輕撫著我的臉頰,雙眼帶著光彩,愉快地說。

  「什麼?」

  看到我困惑的眼神,黎曉輕柔地說:「因為很少看到這樣子的妳,這次終於讓我看到了。」

  我臉上又是一紅。

  「很高興看到不一樣的妳。」

  我刻意將視線撇開:「那是因為對象是你……」

  黎曉聽到我這句話,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燦爛:「我也因為是妳,才會永遠欲求不滿的。」

  我發誓此時我的臉絕對燙到可以在上面煎魚了,我視線在房中胡亂移動,這才發現位在我牆上的時鐘是早上十二點多。

  老天,我跟黎曉在床上纏綿超過十二個鐘頭了,昨晚我是九點多跟他上床的,我們居然……

  「怎麼了?在想什麼?」黎曉捏住我的鼻子,語帶笑意地問。

  我搖頭:「沒有啊!」

  黎曉顯然不相信,繼續一手玩弄著我的頭髮,一手摟著我的腰:「我的技巧有沒有比黎璿哥厲害?」

  我蹙眉,本想稱讚他,但最後決定老實回答:「當時我喝掛了。」

  「喔,對。我差點忘了。」黎曉又換了一個問題:「那我有比克優哥強嗎?」

  我又是滿頭黑線:「我沒有跟他上過床……」

  「什麼?」

  黎曉不敢置信地看著我:「他這麼喜歡妳,卻沒有跟妳……」

  我彈了一下他的額頭,「當時我們才國中好不好!」

  黎曉看了我許久,最後突然大笑出聲,「哈哈哈,我好蠢。」

  我不解地看著他,不懂他幹嘛突然大笑起來。

  「我還在為妳和他有一腿生氣,結果你們根本就沒有怎樣,我還暗自氣克優哥這麼久。」好不容易笑到一個段落的黎曉,邊喘氣邊說。

  我會心一笑,原來黎曉他總是默默吃醋,什麼也不說卻在心中記上一筆,難怪他常常動不動就生我這個遲鈍傢伙的氣。

  「所以我贏過克優哥囉?」

  聽到這個問題我有些遲疑:「贏過?」

  「難怪上次我在彌家,問克優哥只跟妳發生過關係嗎,他會氣成這樣。」

  我無言地看著他:「你別這麼孩子氣,這麼愛比較。」

  黎曉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那是因為我愛妳。」

  我覺得臉頰上的紅潮一定會蔓延到我的耳根去。

  「我、我要去沖澡了。」說著我就先轉過身,背對著黎曉從棉被中出來,雙腳才剛踩到地上,就因為踩到垂在地上的棉被而有些重心不穩。

  「小心。」不知何時已經到我身邊的黎曉,一把摟住我的腰。

  頓時我更是羞得無地自容。

  刻意背對他就是不想讓他看到我的身體,結果他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