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答應妳的條件,妳願意幫助現任梨家當家,將梨家集團重新整頓好嗎……」

  我藏住我內心的狂喜,臉上表現出前所未有的認真神情,「這是當然的。我已經拿到這麼多,我不能再貪心,我一定會幫助銘良叔叔將梨家那些缺口填補好,並讓你還在世上的同時,見到以前的梨家盛世。」

  梨老爺跌坐到自己的椅子上,「我知道了,我答應妳吧……」

  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伊家兄弟時,他們全都發出極其興奮地歡呼聲。

  我們努力了這麼久,終於將梨老爺逼出梨家這塊大地上。

  而這個方法就是我和悅熙討論了許久,才想到的。利用的就是梨老爺對梨家集團的愛。他絕對不會希望自己好不容易打造起來的梨家,在他還沒入土就毀了。因此面對我這麼強勁的威脅,再加上過去對脩嬅的心虛,讓他不得不答應我的條件。

  我相信梨老爺從不曾相信我說的那些說詞,他之所以會答應讓出手上的股份,原因只是因為他害怕,我會真的將梨家給毀了。如果讓我擁有越多梨家的股份,我就越無法去破壞,因為我如果是最大的股東,那麼梨家出事,我也會受到最大的波及。

  可是他卻沒想到,我不在乎這些。

  我在乎的是梨家當家的位子。

  過去我父母沒有得到的,我一定要得到。等我得到後,再將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家的人,一舉掃蕩出去。

  「去收買梨家的其他股東。」我對站在我面前的悅熙說道:「我要在一月時開股東大會,利用股東投票的方式,將銘良叔叔推下當家一位。」

  悅熙也很高興事情一步步朝我們計畫的前進,「同時妳也可以利用妳手上現有的股份,吸引尚未認股的有錢人,來幫助妳。」

  「現在很多梨家內部的人都對現任當家不滿,這一年來發生了這麼多事,不免讓眾人人心惶惶,當家無能的傳聞可說是越傳越烈了。」

  悅熙臉上露出英俊的笑容:「姊姊,等一切成功後,梨家就會是我們兩個的囊中物了。」

  我回給他一個笑容,「當然。」

  梨老爺勢必得為他的所作所為負責,我一定不會輕易地原諒他的。

  接下來事情的發展果然如我和悅熙所想的在進行。

  梨家接連的事件確實衝擊了現任當家的威望,而現在擁有最多股份的我自然被推舉上去。外傳我是梨老爺直系孫女的女兒,勢必有梨老爺的支持。會這樣想的當然都是不知道我們家事情的那些股東們。

  另外我又有荻家當家候選人荻黎璿的全力支持,現在荻黎璿可不只是荻家當家候選人,他手上同時也掌握了許多從梨家跳槽過去的設計師。有人傳說,如果我當上梨家當家,荻黎璿或許會心軟,而偷偷支援梨家,讓梨家的一些缺口至少不會這麼難看。甚至希望那些設計師回到梨家。

  除此之外,還有傳言說梨悠久和梨厲掗都是支持我的。殊不知,我其實是耍詐才拿到梨厲掗本身該擁有的股份,以及讓梨悠久名聲大衰。逼迫他們不得不屈服我之下。

  再來,我的男朋友是荻家的天才少年,荻黎曉。大家都相信,等我當上當家,荻黎曉一定會來幫助我,他理財經驗足夠,在金融界有很大的影響力,這樣我們梨家的股票必定有機會再次回升。

  如此種種繁多的傳聞,也讓我的名聲不斷往上攀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