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廢話少說,要是不打算將天宮交出來,我們就要動手。」

  夏莊主故意挑這時候前來要人,這時天宮煜和梁透訨因為剛剛的比賽,早已疲憊萬分,根本不可能贏過人數眾多的融鸝莊。

  陳鶇一點也不害怕,「告訴你們吧,你現在想要在魂大賽中贏過我,可說是雪上加霜,難上加難。」

  夏莊主臉上閃過一絲難堪,下一秒輪他露出冷笑:「是嗎?如果說我現在有了他們兩位的幫忙呢?」

  這時從人群中走出兩個對觴情藍而言,極為眼熟的人。

  正是黃可唯及林綠璽。

  「可唯大哥,綠璽姊姊!」觴情藍放開天宮煜的手,想撲上去,卻被天宮煜搶先一步抓住,「小煜,你做什麼?可唯哥和綠璽姊在那兒啊!」

  「別過去,沒看到情況不對嗎?」天宮煜有些頭疼。

  觴情藍回過頭仔細一瞧,黃可唯和林綠璽本該是充滿生機的雙眼,此時卻是死寂的一片,彷彿是數顆沒有感情的玻璃珠一樣。

  「那是夏莊主最擅長的洗腦能力。」

  站在觴情藍前頭的陳鶇淡淡的回答,「他們現在是我們的敵人了。」

  觴情藍不敢置信地看著遠方的兩人。

  夏莊主的能力被說破,一點也不介意,「只要將天宮煜送過來,我們就放了他們兩人。」

  陳鶇臉色一黯,居然使用這種卑鄙的招數!

  天宮煜低著頭注視著滿臉震驚的觴情藍,他很清楚地知道黃可唯和林綠璽對她的影響有多大,但是他們兩人其實是梁透訨的朋友才對,照理來說現在急著想把自己送出去的人,應該是梁透訨。

  「不可以過去。」

  內心滿是猶豫的天宮煜因為這句話,停下本來要跨出去的腳步。

  梁透訨此時正定定地注視著他。

  為什麼?他們不是他的朋友嗎?天宮煜內心感到著實的不解。

  「你過去就中了夏莊主的意,只要你留在這裡,我們就有機會打贏魂大賽,到時候在救他們,比較明智。」

  梁透訨這段話,聽在觴情藍心中更是疼痛萬分,她趁天宮煜還來不及回話前,賞了梁透訨一巴掌:「你為了情茵居然說出這種話!」

  這種始料未及的情況,讓天宮煜一愣。

  梁透訨因為巴掌的力道,臉有些偏了過去,他低語:「藍兒,我們不能將天宮換過去,我們要贏得魂大賽,就需要他的力量。」

  第一次,天宮煜看到觴情藍的眼中出現朦朧的水氣,「或許是我太天真,但是我喜歡小煜,也喜歡可唯哥與綠璽姊。我以為這次不會再重蹈覆轍,卻又一次次的面對這種傷痛。」

  陳鶇看不下去,先是拋出幾枚煙霧彈,混淆融鸝莊一行人的視線後,便使用操控時空的能力,帶著另外三人逃離現場。留下憤怒不已的夏莊主,以及滿臉悲傷的夏泉嫻。和其他融鸝莊的一行人,以及喪失自我意識的黃可唯與林綠璽。

  滿天的雪花,帶著隱隱地憂傷,緩緩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