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優就是這樣,別在意。」克優站到我面前,低垂著頭笑道。

  我虛弱地笑了笑,「嗯,我知道,卓優就是這點可、有趣。」本來我是想說可愛的,但是怕克優又會亂想什麼,只好趕緊改口成有趣。

  克優突然用手將我低垂的頭抬起來,讓我雙眼正視著他,「果然很漂亮。她們那對姐妹花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尷尬地說:「是啊,她們這次將妝化的很濃,不然我也不會這麼漂亮。」

  克優聳肩,「妳就算淡妝,我也是很喜歡妳。」

  「克優,你以前不是這種會輕易將這種話說出口的人……」

  他因為我這句話,握著我下巴的手頓了一下,「是嗎……或許因為是妳吧……」

  我蹙眉地看著他。

  「因為過去很多時候,我都不會對妳說這種話,我不會把我真實的想法告訴妳,所以妳離開我。」

  「我不是因為這樣離開你的。」我極力撇清。

  「現在我不想再讓那種事情發生,所以我才會直接了當的告訴妳,我還愛著妳。」

  我避開他那赤裸裸的視線。

  「悅荫,我完成了我們的約定,那麼妳該遵守的承諾呢?」

  克優一個用力的拉扯,我直接地撲進他的懷中。

  我不知該怎麼回應他,只能保持沉默,在我沉默時,克優輕輕地吻上我的雙唇,我在慌亂中想要拒絕他,因此用手推著他的胸膛,他力道自然比我大的多,不顧我的掙扎,用力地強吻著我。不管我怎麼推、怎麼捶、怎麼拍、怎麼打,他就是不動如山,緊緊吻住我的嘴。

  「……唔……」我只能發出這種虛弱的氣音,因為我發出這種帶有曖昧的聲音,克優更是將手摸到我的臀部,另一手摟住我的腰,讓我無法掙脫。

  好不容易他吻夠了,才讓舌頭離開我的口中。

  「你、你……」被氣到說不出話的我,只能生氣地瞪著他。

  克優則是露出挑釁的笑容,「悅荫,這不是妳的承諾,妳應該沒忘吧?」

  「你不要再這樣隨便吻我,我是黎曉的女朋友。」

  「哦?那麼妳男友剛剛為什麼是跟別的女人跳開場舞?為什麼不來關心自己的女朋友?」克優露出惡作劇的笑容,「妳確定妳男友真的愛妳嗎?」

  為什麼當我傷心難過時,身邊的人不是安慰我,不是給我信心,而是告訴我黎曉並不適合我,黎曉並不愛我……

  「他、他只是……」我低下頭,不想讓克優發現我的失落與沮喪,「或許他有什麼不能告訴我的原因,所以才──哈啾。」

  克優看我打了一個噴嚏,伸手過來握住我的手,「越晚會越冷,還是先進屋吧!」

  本來想將手抽回來,他卻緊緊拉著我,帶著我走進屋內。

  一走進屋內,果然明顯覺得溫暖多了。看著屋內來來往往的賓客們在聊天、跳舞、享用小甜點,熱鬧的氣氛差點讓我忘了剛剛孤身一人站在陽台的空虛與寂寞。

  「悅荫,妳還好嗎?」

  克優發現沉默不語的我,擔心地摸摸我的頭。

  我甩開他的手,「我沒事。我累了,我想先回房間去休息了。」

  「悅荫,別這樣。」克優反應快速地跟上我,「至少陪我跳一支舞,我再帶妳去休息吧?」

  我不理會他,繼續快步往前走,「我不想跳舞。你現在是彌家當家,還是快點回到宴會會場中央吧!一定很多人想一睹你的丰采。」

  克優走在我身邊,跟著我往宴會入口走去,「這次宴會的主角是我爺爺,又不是我。邀請的也幾乎都是我爺爺的朋友,我幹麻去搶我爺爺的光采。」

  「那……隨便啦!反正想跟你跳舞的人很多,而且我可以自己走回房間去的。」

  克優在我距離宴會入口不到一公尺的距離時,突然拉住我的手,「可是我現在只想跟妳跳。」

  我懊惱地瞪著他。

  「拜託妳,只要一支舞就好了。跳完這曲,我會帶妳回房間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