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荻黎曉欸!」琳達雙眼閃著晶光,一臉興奮地貼到黎曉面前,讓黎曉有些錯愕。

  「若聖,這位是?」小千不愧是梨家最大股東的獨生女,氣質恬靜,就連說話也是溫柔婉約,十分悅耳。她那頭漂亮的長直髮,垂在腰間,更是襯托出她典雅的氣息。

  若聖這才轉過頭來,「這位是──」

  「我是黎曉的乾姊姊,小荫,妳們好。」我打斷若聖的話,親切地回答。我就不相信琳達跟小千真的記得黎曉他的女友長怎樣,就算在媒體上公佈又怎樣?大部分的人根本不會記得那些八卦人物的曖昧對象長怎樣。

  我話才剛說出口,黎曉和若聖都是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嘿嘿,我會這樣回答可是有原因的,才不是一時興起呢!

  不等他們兩邊反應過來,琳達和小千倒是挺快就接受這個說法。

  「哈哈哈,原來如此,」琳達爽朗的笑著,「那麼若聖哥,我餓了,我想吃午餐了。」

  黎曉聽出她話中的涵義,便微笑著開口:「那麼我們就先去餐廳吃飯吧!」

  才剛說完,琳達立刻勾住黎曉的左手臂,「好耶!那我們走吧!」

  黎曉想將她甩開卻又礙於小千的面子上,只好悻悻然地被她勾著,一路帶著他們到達餐廳。

  這期間我刻意放慢腳步,讓自己走到最後面。

  哼哼,黎曉要我在這裡的期間就得跟他待在一起,我才沒這麼傻呢!我想做什麼,他管的著嗎?

  等我們一行人到達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餐廳時,黎曉先就座,若聖便坐到他的對面,而小千自然坐到他的旁邊。琳達沒有坐在小千旁邊,而是直接坐到黎曉的右邊,她這個舉動不只讓我傻眼,就連若聖和黎曉也是一臉尷尬。

  「我坐這裡就好了。」

  為了不想距離他們太近,我刻意坐到長桌的另一邊,四周都是空位。

  黎曉微微皺眉,但是因為眼前的情況,所以什麼話也沒說。

  在用餐期間,琳達一直在跟黎曉說話,至於他們在說什麼,因為我位子的關係,所以我什麼也沒聽到。

  「徐小姐。」

  老桑在要倒茶給我時,突然輕呼了我的名號。

  我正在切牛肉的的手剎時頓了一下,「好久不見了,老桑。」

  老桑聽到我沒有忘記他,臉上露出溫暖的笑容,「晚點可以跟妳單獨說些話嗎?」

  單獨說話?他有什麼話想單獨跟我說啊?雖然感到疑惑,但我還是在將我那塊牛排叉起來的時候回答他:「好的。」

  他將茶倒完後,便離開我去倒茶給琳達等人,留下我一人吃著索然無味的午餐。

  在午餐快接近尾聲時,我便先起身用我有事的理由先行離開一步,本來黎曉也想跟著我一起離開,卻被琳達留住,再加上我微笑著表示他應該要留下來照顧客人,黎曉只好滿臉不悅的留著。

  就在我高興於成功甩掉黎曉,而走到餐廳外的長廊時,若聖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