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的眼淚已經爬滿我的臉龐,淚水一滴滴地滴在我的手臂上。
  『若迴!若迴!你不要出事啊!你為什麼這麼傻?你為什麼要幫我擋槍?』

  『悅荫……不要哭……』

  『你叫我不要哭?我怎麼可能不要哭?你這個笨蛋!』

  『我居然……害妳哭了……我之前明明和妳……說好……不會讓妳為我……流淚的……可是此刻的我……竟然會感到……很高興……因為妳願意……為我流下……眼淚……』

  『若迴,你不要再說話了啊!這樣、這樣血會止不住啊……』

  『對不起……我無法……跟妳一起完成……妳的夢想……當初我們……明明說好了……可是如今……卻是我背叛了妳……是我拋棄了妳……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不要再說了!你不要再說了啊!』我痛哭失聲,『你為什麼這麼傻?』

  『悅荫……不要太相信……別人……有些人……會害到妳……不要讓別人傷害到妳……就算是我……也不能……』

  『不,若迴,你是不會傷害到我,我知道,你永遠都是這麼溫柔的注視著我,總是這樣心疼我的一切,總是這樣細心的為我著想……若迴,不要離開我……不要……我不要失去你……』

  『謝謝妳……悅荫……』 

  『?』

  『妳當初願意……讓我這個沒有任何……經驗的新人……擔任妳的保鑣……謝謝妳……』

  『若迴,我好愛你,你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悅荫……我也很愛很愛妳……』

  若迴不要離開我!

  我以為我有喊出聲,卻發現我什麼都沒有聽到。

  霎時,我眼前一陣暈眩,下一刻我就這麼暈了過去,硬是跌到花園的小石子路上。

  當我醒來時,發現身處一個極為涼爽的房間裡頭,沒有外面的炎熱。

  我用力地眨眨雙眼,剛剛在我暈倒的前一秒,我好像看到若迴站在我眼前,伸手要將我給接住,是幻覺嗎?

  「悅荫。」

  低沉迷人的嗓音將我從沉思中拉回現實。

  我往四周望了一圈,這個房間十分豪華,牆壁盡是精美的磁磚,櫥櫃也都是價格昂貴的名牌物,連自己現在身躺的床也是十分的大,且床的三邊還有布幔,只是此時那布幔已經捲在上面,因此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全房間的面貌。

  「妳沒事了嗎?」

  我循聲望去,只見黎曉正坐在床邊的木椅上,翹著一隻修長的腿,腿上放著一本書,眼中的神情滿是對我的擔憂。

  「我沒事了。」我笑著讓自己坐起來。

  黎曉將書放到旁邊的櫃子上,跟著我坐到床上來,「妳怎麼會讓自己昏倒?太陽這麼烈,妳還在外面待這麼久。」

  我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昏倒,我本來還覺得自己身體挺好的。」

  黎曉突然彈了一下我的額頭,「妳不要再讓我擔心了,行不行?」

  「啊,好痛。」莫名奇妙地被彈額頭卻無法反擊,讓一肚子不甘心的我,只能一臉無辜地看著他。

  「我就知道,我不該放任妳一個人爬樓梯的。」黎曉深深地嘆了口氣,「悅荫,我先跟妳約定好。」

  「約定什麼?」看到黎曉那嚴肅的表情,我心中浮現許多不好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