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一月二十號是我十九歲生日,悅荫妳那天要答應我任何要求。」

  沒想到黎曉會提出這種籠統的要求,而且那日期距離現在九月還遠的呢!因此我並沒有多想,只是快速地點頭,「當然,沒問題。」

  「任何要求哦!」黎曉再次提醒我這個詞,「是任何。」

  任何要求就任何要求啊!黎曉這麼愛我,我才不相信他會要求什麼傷害我的事情呢!

  「好啦,我知道啦!幹嘛?你要跟我分手哦?」

  黎曉一聽到分手這個字立刻捏了一下我的手臂,「怎麼可能。既然妳答應了,那我就假裝是若聖的朋友吧!你和你女友哪天要來我的別墅?」

  「我會回去跟她確認。」若聖不以為意地表示,「頂多去打擾個幾天而已。」

  「你們去的話,我也要去。」我突然打斷他們兩個的對話。

  若聖和黎曉都是一臉詫異的看著我。

  「我、我想去看看那個股東的獨生女長怎樣嘛!」其實我是怕若聖的女朋友很可能會因此愛上黎曉。但是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

  黎曉和若聖聽完馬上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我只好趕快補充:「聽說很漂亮很有氣質嘛!而且又是梨家最大股東的獨生女……」越說越心虛的我,也越說越小聲。

  黎曉雙眼充滿笑意,並貼近我的臉頰,「什麼時候我的悅荫這麼喜歡吃醋了?怕她愛上我嗎?」

  又被嘲笑的我趕緊低下頭,假裝要拿起自己的飲料來喝,「才沒有呢!我只是想看看嘛!」

  「真的可以嗎,悅荫?」若聖低沉的嗓音傳進我的耳裡,「那裡可是若迴被槍殺的地方啊!」

  我的動作因此而僵硬,若迴……曾經和我如此親密的若迴……那麼溫柔體貼的他……

  察覺到我的反應,黎曉溫柔地握住我冰涼的手,溫柔地在我耳邊安慰道:「悅荫,不要緊的,妳還有我啊。」

  是啊,我還有黎曉啊。從若迴離開我到現在,我身邊還有黎曉在愛著我,在保護著我……

  「我沒問題的,若聖哥,謝謝你的擔心。」我回給若聖一個漂亮的笑容,希望藉此能讓他不要再擔心我的事情。

  若聖心疼地看著我,「沒問題就好,我怕妳還無法走出若迴的傷痛。」

  「我現在想到若迴都是過去美好的事情,」我帶著淺笑平靜地說:「如果每次我想起他都是一陣心痛,那樣子對若迴就太不公平了。我想他一定也會希望,每當我想起他時,嘴角是上揚的。」

  若聖因為我的這席話而愣住,「悅荫,妳真的長大了……」

  黎曉則是激動地將我給緊緊抱住,「悅荫妳真的是太可愛了。」說完他直接吻住我的雙唇。

  「唔……」就在若聖前面做這種事情,實在是……

  「黎曉,你幹嘛突然吻我啦!」因為若聖還坐在我對面,因此有些不好意思的我,一和黎曉分開馬上罵他。

  罪魁禍首的黎曉反而一臉笑意,「妳是我老婆為什麼不能吻妳?」

  嗚嗚,看他說的這麼理直氣壯,我開始害怕到他十九歲生日那天,他會不會要求我答應他什麼不合理的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