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醒了?」低沉陌生的嗓音,讓眼皮正在輕顫的我,睜開了雙眼。

  我一開眼,漆黑帶有點光線的天花板,往身旁的微光看去,是彌克優坐在一張木頭椅子上,他身邊的小桌子上有一盞燈,全房間的光線來源,就在來自於那盞燈。

  這是一間狹小的木製房間,帶有點古典的氣息。除了我的床、旁邊的小桌子、那盞燈和彌克優所坐的椅子,這房間裡頭沒有其他的家具與擺設。

  「彌克優……」

  我注視著他,心中有許許多多的困惑,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叫我兩個字吧!」他伸手過來撥了撥我的頭髮,「我也仍是叫妳悅荫,不是嗎?」

  我沒有閃躲他的手,而是嘆了口氣後換一個話題,「這裡是哪裡?你為什麼在這裡?」

  「不像以前那樣叫我克優,我就不回答妳的問題。」他揚眉,一臉就是妳不叫妳就死定了的臉。

  我愣了半晌,最後投降於他的威脅之下,「我想我們已經分手,沒必要再叫兩個字……」

  「妳叫妳朋友的名字,也是叫三個字嗎?」他輕笑著。

  我突然發現他的笑容似乎變好多,不像以前那樣,久久才笑一次。

  可是他現在的笑容,都是讓人看不清也摸不透的。

  我臉上一陣尷尬,「也不是這麼說的啦……」

  他點了點頭,「所以……」

  「……克優……」看著他露出滿意的笑容,我才繼續問下去:「我為什麼在這裡?你又為什麼在這裡?」

  「因為妳剛剛在宴會突然昏倒了,所以就到這間梨家安排的房間休息。至於我為什麼在這裡嘛……」說著,他看我的眼神突然變得有些深邃,「可能是因為想單獨跟妳談談吧!」

  我聞言坐了起來,「你要和我談什麼?」

  「我看到妳耳朵上那只藍寶石的耳環,妳還是捨不得丟啊?」克優舉起自己的左手將黑褐色的頭髮往耳後撥,上頭有只閃爍的藍寶石耳環。

  我心一驚,剛剛他幫我撥頭髮,其實是為了看我的耳朵上有沒有耳環!

  「你不也是沒拿掉!」

  克優聽到我的話,微笑著傾身靠近我,「因為我還是無法忘掉妳。」

  我被他這句話嚇到,趕緊往後退了一些,「我現在是黎曉的女朋友,你別鬧了!」

  「為什麼妳是他的女朋友,我就不能忘不了妳?」克優一臉莫名奇妙地看著我。

  「我們已經分手五年,你也該交新女友了!」

  「那是兩碼子事,就是因為分手五年,還發現自己無法忘掉妳,不是很癡情嗎?」

  「那是你的錯覺。而且你忘了你的家人不喜歡我嗎?」

  克優聽到後面那句話,嘴角微微上揚,「我現在是當家,不喜歡妳的人,我會幫妳將他們給除掉。」

  「除掉……」我的雙眼瞪的斗大,「數年前的那場兩邊之戰,失敗的那方被你怎麼了?」

  兩邊之戰是外界給予彌家內部紛爭的專有名詞,當時彌家內部主要分成兩派,一派是由彌克優所帶領,另一派據說是位優秀的女孩子所領軍。最後的結果眾所皆知,是由彌克優取得彌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