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從五年前我們分手至今,他身邊有過其他的女人,而我也擁有了黎曉。
可是為什麼我的內心仍是感到猶豫徬徨,當初我們分開的真正理由,隨著時間的消逝,他已經擁有強大的後盾與實力。

當一切功虧一簣的剎那,我的內心已經無法感到任何的疼痛,強烈的痛,因為他的再次背叛,讓我從天堂瞬間掉入地獄。
我無法再相信他,曾經說過的永恆,曾經許過的承諾,通通都在我心碎的瞬間,在我的世界中完全崩塌。
那顆晶瑩閃爍在我手上的鑽戒,此時在光線之下反射出刺眼的光芒,一切竟都顯得如此的可笑。

彌克優,曾經在我的人生中佔有極重要的位置,過去我們曾經擁有的一切,現在都還能夠再次擁有嗎?
當我疲憊難堪的時候,是你對我伸出了溫暖的懷抱,我累了,我可以就這樣永遠躲在你的懷抱中,不要再受到傷害嗎?
數年前,在若迴出現在我人生之前,對我細心呵護、給予我滿滿的愛的人,曾經我以為我會永遠和他在一起,可是,幸福真的存在嗎?


彌家,一個對悅荫而言極其陌生的大家族,她的介入,將會改變什麼事情呢?
數年前,她父親所受到的傷害,她離開他的真正原因,都將在這部曲揭開她的那段心痛與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