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揚!」

  一位有著一頭黑色卷髮的女孩子跑過來勾住黎揚的手臂,她的五官十分深邃,皮膚並非西方人那般雪白,她帶有點拉丁血統。

  黎揚低著頭注視著她,「怎麼了?」

  「我剛發現好多甜點,好棒!」她對黎揚露出燦爛的笑容,緊接著便將視線轉移到我的身上,「這位是黎揚你的朋友嗎?」

  「她就是徐悅荫。悅荫,這位是我的女朋友,劉旻涵。」黎揚的臉上難掩愉悅的笑意,對我們兩人介紹道。

  我禮貌地點了點頭,「妳好。黎揚,旻涵好漂亮啊!」

  「悅荫姊姊好!我倒覺得姊姊妳比較漂亮呢!」對方也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但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她笑容中還有別的涵義呢?

  「姊姊?」

  黎揚注意到我困惑的眼神,只好趕緊開口解釋:「我之前有跟旻涵提過妳,她小妳一歲。」

  「原來如此。」

  「欸欸,黎揚,我們去吃甜點嘛!你不是最愛吃甜點了嗎?」

  「好好好,我們走吧!悅荫,我先離開囉!」

  我對他們兩人揮揮手,「嗯好,再見。」

  黎揚好像真的很喜歡旻涵呢!看他注視她的眼神,好溫柔又好深情。不知道黎曉是怎樣看我的,他也像黎揚愛著旻涵那樣深愛著我嗎?

  我低著頭,讓身子靠在桌上,剛剛她說黎揚喜歡吃甜食,我倒是第一天知道這種事情。過去在荻家總是沒有時間真正了解那裡的人,就連黎璿和黎曉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我都不知道。這樣子好像有點不應該……

  難道說交往就該很了解彼此嗎?可是為什麼關於黎曉的事情,我好像都不清楚,他到底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呢?

  「悅荫。」這時黎曉已經回到我身邊,「我剛不是說要介紹一個人給妳認識嗎?」

  剛剛黎曉離開時好像是這麼說的。

  「啊對。」我趕緊將頭抬起,正好和黎曉的視線相交。

  他臉上帶著似笑非笑的笑容,伸手曖昧地摸了摸我的臉頰,「妳在發什麼呆啊?虧我剛剛為了把這個人帶過來,還想盡辦法把他身邊的人都支走了呢!」

  「那還真是辛苦你了,這樣千辛萬苦地找她過來,可見對方是個大正妹吧!」

  黎曉聽到我的推論直接笑出聲來,「拜託,我哪是那種人啊!我介紹的人是男的,他跟黎璿哥及我都是好朋友。」

  「是你跟黎璿的好朋友啊!我好好奇哦!」我微微踮腳,想看清在黎曉身後的人是誰。

  「我想妳是該介紹妳給他認識認識了。」黎曉牽著我的手,往旁邊跨了一步,「悅荫,這位是彌家的現任當家,彌克優。克優哥,這位是我的女朋友,徐悅荫。」

  我的嘴微微張開,眼神震驚地落到眼前的那個男人身上。

  眼前的這個男人並沒有像其他人一般身穿西裝,他穿著水藍色的襯衫,最上面的兩顆釦子並沒有扣上,露出隱約的胸線。

  他有一頭黑褐色的頭髮,部分劉海蓋住他的眉毛,那雙帶有點傲氣的眼睛漆黑如墨,迷離又閃爍的眼神,如貴族般的氣質,他嘴角上的笑容既性感又慵懶。

  最令人驚艷的是他那張英俊的臉孔,標準的歐洲人面容,令人看了如痴如醉。尤其他有點娃娃臉,因此他的外貌更是讓人覺得年輕了幾歲。

  我快速地將眼神避開,黎曉溫熱的手緊握著我的,心跳聲越來越大。

  要假裝不認識他嗎?還是該打聲招呼?可是我跟他已經五年沒有相見,這樣子打招呼不是太奇怪了嗎?可是如果我假裝不認識,也騙不了別人啊!因為黎曉和黎璿早就知道我和他的關係,那我到底應該做什麼反應?

  「悅荫,五年沒有和妳這樣面對面說話了吧?」

  彌克優的聲音較黎曉低沉,跟黎璿的聲音比較相近,但是他的語氣中沒有黎璿的冷淡感,而是另一種自信感。

  我的手越來越冰冷,視線仍是無法和他的接觸。

  彌克優臉上的笑容隱約地透露出霸道的氣息,「悅荫,妳為什麼不願意正視我呢?」

  我下意識地往黎曉身上靠過去,黎曉詫異地看著我。

  彌克優突然往前跨了一步,「妳在害怕什麼嗎?」

  我低垂著頭,一語不發,抓住黎曉手臂的手正在顫抖,為什麼他要挑這時候回到我的人生之中?

  「悅荫?妳沒事吧?」黎曉扶著我,困惑地看著臉色蒼白不堪的我,「要不要去休息?」

  我才剛想開口說話,眼角就瞄到彌克優那銳利的眼神透露出強烈地不悅。

  身子一晃,霎時眼前一片漆黑,我感覺我的身子無力地往地上倒了下去,卻又被一個人給接住。

  黑暗中,我想起過去曾經聽過的一句話。

  『悅荫,等我獲得權勢後,我會將當初那些阻擾我的事物,給全部銷毀掉。就算要將他們給全部從這個世界上剷除掉,我也會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