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不算不算,剛剛那個求婚太不浪漫了啦!連戒指也沒有!」我生氣地捶著他肩膀,「之後重來一次!」

  黎曉不以為意的笑著,「我們兩個手上的對戒也可以當結婚戒指啊!而且妳剛不是答應要嫁給我了?怎麼還反悔?」

  「那戒指是我買的耶!是你的十八歲生日禮物好嗎?」我噘起嘴來,氣鼓鼓地瞪著他,「再說我哪有反悔!我剛又不知道你在跟我求婚!一點也不正式!」

  「就是不正式才能將妳拐來啊!」黎曉偷笑著將我放到地面上,「反正我現在要改口叫妳老婆了!」

  「傻瓜,我又還沒答應。」

  哼哼,我可還沒正式答應要嫁你呢!想娶我,不先來個能打動我的求婚,我才不會答應!

  黎曉捏著我的臉頰,「老婆,妳耍什麼任性啊?都老夫老妻了,還來這招。」

  「什麼老夫老妻,我才跟你交往一年耶!」我之所以會把這件事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我們前幾天才一起慶祝我們的交往週年紀念日。

  「我覺得一年滿久了啊!」黎曉認真的看著我。

  之前是誰跟我說想跟我在一起六十年的啊?依他這種喜新厭舊的態度,八成會在一個月後把我給甩了吧?

  「你--」

  「已經久到可以結婚了啊!」黎曉臉皮超厚地給我接下這句話,害我本來想反駁的話全都說不出來。

  我只好舉起手來要往他身上揍去,這時一個甜美的聲音出現在我旁邊。

  「請問小姐妳的禮服有什麼問題嗎?」

  一位年輕的服務小姐臉上掛著客套的微笑詢問著我,「有什麼地方不適,需要更換嗎?」

  我先是瞪了在旁邊偷笑的黎曉一眼,才淺笑著將剛剛高舉的手放下來,「沒什麼問題,我覺得很舒服。」

  「那麼這件禮服滿意嗎?還是說還想再試試其他件呢?我們還有更多不同的款式。」

  還要試?老天,我從早上十一點來這間店試禮服,試到現在已經下午兩點多了,再試下去,晚上的宴會會來不及參加吧?

  「不用了。」黎曉摟住我的肩膀,露出他殺人不償命地英俊笑容,「我覺得這件很適合她,請先幫她梳妝吧!」

  「啊、好的。」服務小姐臉上悱紅,趕緊接過黎曉的信用卡,雀躍地帶著我離開。

  當黎曉和我出現在宴會會場時,眾人的視線果然馬上就落到他的身上。他傑出的外表也確實很吸引人,就連我也常常看著他的臉看到忘我,只要一想到眼前的這個人是我男朋友,就實在難令人相信。

  更何況他剛剛還想跟我結婚,還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宴會一開始避不了聽梨老爺在台上一連串的碎碎念,我百般無聊,只好靠在黎曉身上,等著那無聊的演講結束。

  到目前為止我還很慶幸都沒碰到什麼熟人,畢竟現在就連碰到黎璿都覺得有點尷尬。

  「怎麼了?要睡著了?」黎曉看著靠在他左手臂上的我,輕笑著用右手點我的額頭,「雖說現在很黑很好睡,但也別真的睡著啊!」

  「才不會呢!」我離開他的手臂,嘟起嘴來,「你最討厭了!連躺一下手臂都不要。剛剛的求婚還這麼隨便!」

  想到這個我就氣,女孩子一生中都想有個浪漫的求婚啊!他怎麼可以就這樣粉碎我少女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