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慢慢地過去,九月倏然來到,在這期間,我和梨厲掗他們連結出屬於我們的感情,而我和黎曉的感情依舊穩定地發展著。

  那一天,我一個人站在灰濛濛的空間之中。

  眼前的景物讓我感到格外的熟悉,我沉默了許久。

  曾經人潮擁擠、在上下學的時間總是有許多高級轎車停住的校門口,此時竟然清涼的嚇人。

  兩邊的圍牆有些斑駁。

  身後的校舍卻富麗堂皇。

  偶爾有兩三個人走出校門口,消失不見。

  我困惑地往空蕩蕩的校門口走去,校門口的左側有個人影,他撐著傘靠在圍牆上,修長的身形,英俊的臉孔,週遭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多瞄他幾眼。

  我面上平靜地往前走去,可是我的心卻撲通撲通地狂跳。

  在我經過校門口的時候,我的腳步自己停了下來,我仰頭凝望著他。

  映入我眼簾的,是棕褐色的溫柔眼眸,一頭隨性又不失性感的黑褐色亂髮,以及散發著與眾不同氣質的俊美面容。

  「悅荫,我來接妳了。」

  溫柔低沉的嗓音,彷彿能溫暖我的心,那樣的舒服。

  我靜靜地注視著他。

  「悅荫……」

  雨傘撐在我的上頭,原本被雨水打淋的身子頓時淋不到雨了。

  我將頭撇開,每看到他的臉一次,我的內心就充滿罪惡感。

  「我不是跟你分手了嗎?你現在回來是要做什麼?」

  他冰涼的手指輕輕地滑上我帶著雨水的臉頰,我的身子一抖。

  「悅荫……」

  低聲的呢喃,我感覺我內心有某處似乎鬆脫了。

  「離開我吧!這裡不是你該待的地方。」

  我抓住他撫摸我臉頰的手腕,硬是將他的手遠離我的臉頰,「我只會帶給你傷害。」

  他雙眼寧靜地倒映著我慘白的臉龐。

  只見他的嘴角輕輕地上揚。

  印象中每當他這樣笑的時候,就不會有好事發生……

  「悅荫,我這次會把妳帶走,跟著我,到一個別人到不了的地方去。」

  那麼黎曉呢?黎璿呢?我其他喜歡的人呢?

  「就只有妳,沒有其他人。」

  「不--」

  我害怕地往後退,卻被他給抓住我的雙肩,用力地往前一拉,「悅荫,妳答應我的,永遠不會離開我身邊。否則食言的人,要從彌家公司的五十樓往下跳。妳忘了嗎?」

  「放開我,放開我!你瘋了!你忘記我們分手了嗎?」

  「悅荫,只有我能保護妳!」

  「是你先的!你先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的!是你逼我提分手的!是你容忍那些人那樣傷害我的!」

  我邊哭邊尖叫,過去的回憶突然灌進我的大腦之中,混亂之中,另一個男聲在我耳邊響起。

  「悅荫!悅荫!妳怎麼了?悅荫!」

  我猛然睜開雙眼,眼前先是一片漆黑,原本的校舍,原本的校門口,通通消失不見。

  這時一個輕柔的吻落到我的眉間。

  「悅荫……」

  我的視線終於熟悉眼前的黑暗,我看到黎曉那張擔憂我的臉正注視著我。

  我將自己的呼吸平穩下來,我察覺我全身是汗,明明已經進到涼爽的秋天了,可是我竟然感覺不到涼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