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還有前男友,你們可別太超過。」

  一個清雅的男聲帶著些許的笑意傳進我的耳裡。

  我驚訝地望向聲音來源,竟發現說出這句話的人是悅熙。

  「你在胡說什麼?我和他早就--」

  悅熙看也不看我一眼,就逕自地說下去,「彌克優現在可不是當初那個頹廢的傢伙了,他是因為姊姊她所以才能振作起來,如果你們太超過,他是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你們的。」

  我皺著眉頭,我跟他分手已經五年,悅熙現在提他是要做什麼?現在就算我死了,他也不會再出手幫助我了,畢竟當初是我那樣狠狠地傷了他的心啊!

  梨悠久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陰沉,「梨悅熙,恐怕你還沒搞清楚,這裡是哪個家族的內部。」

  悅熙發出呿的一聲,就將頭轉過去,不再搭理梨悠久。

  「好了,悅荫,妳如果現在老實跟我們承認,我們就不會將這件事往上通報。」梨悠久開出如此誘人的條件,但是我很清楚,像他這種狠心的人,怎麼可能如此輕易地放過我?

  他說不定會在我承認的同時,將那些對話錄音,最後一起上繳給梨老爺,直接將我踢出梨家。

  「我--」

  「梨悠久你還真是會假裝好人啊!」梨欣儀甜美的聲音悠悠地響起,她美麗的臉孔上出現一抹輕笑,「當初你也是這樣假裝好人,讓我掉入你的陷阱裡,崩壞我跟欣萌的關係。」

  我驚訝地看著她,她怎麼會在此時提起這件事?如果她繼續保持沉默,我就死定了,可是偏偏她要跳出來,這是怎樣?

  梨悠久右眉微揚,「欣儀,妳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

  「你還要裝嗎?在欣萌出事的那段時間,我想了很多。我被你給利用,難道我還真的笨到沒發現嗎?」

  是啊,妳當時是沒有發現啊!我悶悶地在心裡想著。

  梨悠久雙唇緊閉,下巴僵硬。

  「你才是真正的狠心啊!」梨欣儀緩步走到梨悠久的面前,「這樣利用著我和欣萌,利用我的愚蠢,欣萌對你的真心,最後在利用他人的殘忍,將欣萌給徹底變成那樣。」

  梨悠久不在意地說:「這些不實的指控,我並不想回應。」

  梨欣儀冷笑,「你為了悅荫這樣簡單的事情,勞師動眾將大家聚集在這裡,為的是什麼?是想將悅荫給徹底打垮嗎?」她停頓了一下,「還是因為你又故技重施,假裝演出這場戲,想把這件事全部脫罪給悅荫呢?」

  梨悠久冷笑道:「妳又再亂說了,在悅荫來這裡之前,我不是有播那光碟的內容給大家聽過了嗎?這樣還想說我想脫罪給她嗎?」

  梨欣儀黯然的沉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