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跟他說,我半個鐘頭後會到。」

  我繼續低下頭來用餐,可是我發現我的手竟然有點顫抖,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嗎?

  不會的,我做任何事情都有將它處理好,不可能會被揭穿的。

  當我進到梨悠久的房間時,我這才發現明明是大白天,他的房間卻因為窗簾的垂放而有點昏暗,我深吸口氣走到沙發前的長桌旁,此時在這張長桌旁還站有逆雙、悅熙、黎厲掗、梨千賢、梨千彥、梨雁屏、梨欣儀和梨雁秋。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此耗功夫的將所有人聚集在此?

  「悅荫,妳還當真狠心啊……」在我站定,坐在沙發正中央的梨悠久冷笑著抬起頭來,右手撐在他的臉頰旁。

  那瞬間我似乎有種感覺,梨悠久好憔悴,好像一個病了許久的病人。

  我還沒來得及接話,梨雁屏就悠悠地開口:「可不是嗎?她為了完成她的目標,不惜犧牲多少性命。」

  「你們在說什麼?」我冷冷地瞪了她一眼,語氣平靜地問。

  「妳還想要裝傻嗎?」梨雁秋高亢的聲音冷哼道,「做了這麼多噁爛事,都不會感到心虛啊?」

  我微微皺眉,「妳不要含血噴人。」

  「我含血噴人,妳有沒有搞錯?我--」

  「雁秋。」梨悠久冰冷地聲音將她的話給打斷,「悅荫,妳什麼時候跟這些人勾搭上的?」說著,他的左手從一旁的袋子中拿出許多光碟和資料。

  我在看到那些東西的剎那,內心強烈跳動著。

  「妳處心積慮下了如此大筆的訂單,花了這麼多錢,就只是為了要我旗下的公司將零件聚集起來趕工,然後再炸掉工廠,讓我血本無歸,讓梨家上層的大人因此將我手中的股份奪走,妳為此多殺害了這麼多無辜的員工,還真的很狠心啊……」

  所有的事情都被他給說中,我的手指變得冰涼,「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梨悠久注視我的眼神好似要將我給看透,「妳要聽聽那些光碟的內容嗎?那些都是妳和他人討論計畫的錄音。真是辛苦妳,和這麼多人擠在那個小房間之中這麼多個月。」

  所以他早就知道我和伊家兄弟都在哪個小房子中會面,而他還不動聲色地在那裡裝設監聽器!如此心機還真的是令人害怕啊!

  「也許那聲音只是跟我很像的女聲,你卻想把她誣賴給我。」我語氣平穩,沒有半點破綻。

  「是這樣嗎?」梨悠久輕笑,「我也很希望事情就是這麼簡單。只可惜妳到現在還執迷不悟。」

  我斜睨著他,「這裡有多少人想害我,把這種事情誣賴給我,難道不可能嗎?」

  「妳和那個男騙子勾結來欺騙雁秋,讓她自己將資料給妳,所以妳才知道我旗下有製作軍事武器的公司,不是嗎?」梨悠久直接地跳了一個話題。

  「關於這點,我還是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妳這個大騙子!」梨雁秋激動地衝到我面前對我吼道:「妳還害我被欣萌給誤會,還差點被爺爺處罰,拿走股份,妳現在還想要狡辯!」

  「妳沒有證據就對我客氣一點。」我不屑地看著她,「不然我接下來就讓爺爺將妳股份拿走。」

  啪。

  梨雁秋這個女人還真二話不說地就打了我一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