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輪我跌坐到沙發旁邊的地毯上,這個世界竟然暈眩的如此厲害,我的頭好痛好痛。

  黎曉突然蹲低將我給抱起來,讓我坐到他腿上,「悅荫,我不會怪妳,因為這不是妳的錯。」

  我茫然地抬眼,黎曉原本根本不知道我跟黎璿怎麼了,他剛剛是在騙我,騙我他已經知道了,要我親自將事實說出口。

  為什麼黎曉跟黎璿都有這麼多秘密?為什麼他們兩人都要欺騙我?欺騙我對他們的信任?欺騙如此愚笨的我?

  「我會讓黎璿哥付出代價的。」

  黎曉的最後這一句話,既冷酷又無情。

  我的心也好似因為這句話而徹底冰凍,再也無法溫暖起來。

  接下來這幾天,有兩件震驚全球的新聞。

  第一件就是梨家子公司組裝軍事武器的工廠,分布在歐洲、南美洲、非洲三洲,全數遭到惡意破壞,總計損失超過數千萬兆的美金。

  這筆損失幾乎狠狠的打擊了梨家的所有上市股,那數十天的股票全都是一片慘綠。

  梨家不得已,只好趕快派遣梨老爺出來滅火,安撫股民。但是這個巨大損失無疑帶給梨家一個震撼彈。

  那幾天我離開房間去用餐的時候,總會發現梨家內部的關係變得很緊繃,人與人之間幾乎不再說話,都只是快速地經過彼此,恍若不認識一樣。

  梨悠久那幾天完全沒有踏出房門,他脾氣暴躁到全梨家都有點受不了,他甚至差點將一個傭人給打死。

  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心裡感到懊惱,如果他真的將傭人打死,無疑是給梨家帶來另一個衝擊。

  梨厲掗和梨悅熙對此消息反而很高興,因為該軍事公司是給梨悠久所掌管,也因此他在梨家的地位如此高,此次意外讓他的聲望瞬間掉了不少。

  而我也因為這個計畫的成功而感到高興。在高興的同時,我不忘指示逆雙所興建起來的華信銀行不要貸款給他補救,好將他徹底打垮。

  另一個震驚所有人的新聞也是跟我有關,不過關於這個消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荻家最有希望成為下任當家的荻黎璿,與一直以來支持他的天才少年荻黎曉發生爭執,兩人分道揚鑣。

  黎曉對外宣稱再也不會支援黎璿,而黎璿也因為經濟支柱斷裂而陷入困境。

  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內心感到十分疼痛。

  因為據說黎曉離開黎璿時,手中也擁有不少荻家股份與公司,這樣無疑是讓荻家分化的更加嚴重。

  儘管荻黎宏有介入調停,荻老爺也有進行兩方面的協調,但是兩邊說不肯和好就是不和好。

  關於這點,新聞媒體也有詢問身為黎璿競爭者的黎揚心中有何想法,黎揚只是輕描淡寫地說,對方是很可敬的對手,不該以他們的內鬨來炒作。

  黎曉從美國回來後,待我一如往常,完全沒有任何不一樣。

  儘管我多次想勸勸他,他總會不以為意地將話題給引走。

  因為這件事,我也有嘗試打電話給黎璿,他卻冷漠地告訴我這不關我的事,叫我不要插手。

  黎曉在這件事過了一陣子後,便常帶我出去玩,我們玩了許多國家與景點,我也不時與伊家兄弟聯絡,隨時掌握最新的消息。

  而這兩件大事也就隨著六月的消逝,漸漸被眾人給遺忘。

  炎熱的夏暑八月,在這片混亂過後的短暫寧靜中來到。

  「徐悅荫小姐,梨悠久先生有事情想找妳過去,地點在他的房間。」

  正在餐廳用餐的我將頭抬起,看著眼前這位臉上帶有點雀斑的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