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若帆調查到奶奶時,我和其他人都很懷疑。今天去,不過是證實罷了。」我輕描淡寫地說著,「她恐懼脩嬅恨她,所以我也會因此恨她,既然我們兩個會恨她,那麼她就擔心我和脩嬅會聯合起來對付她。再加上我去年又回到梨家本邸參予這次的聯誼計畫,更讓她覺得我可疑萬分,深信我要回來向她報仇的。與其這樣,她就想,那還不如在我留在荻家的時候,趕快幹掉我和脩嬅。」

  黎曉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專注地聽著我說話。

  「可是她卻沒料到,派去殺脩嬅的殺手會被若凌哥他們做掉,而派來殺我的殺手,會被出現的你給制服。她現在之所以沒有要對我們出手,恐怕是吃了一次虧,所以先放棄這個念頭。」我啜飲了杯中的水幾口,這水怎麼有點酒氣?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而今天悅熙跟她說了那些話,應該是讓她徹底放棄我和脩嬅會恨她的念頭吧?暫時不會來理會我們。」

  「這麼說來,梨悅熙仍是有幫到妳啊!」

  「那也是因為悅熙他現在需要我的力量,得暫時別讓奶奶來礙他的事。畢竟我死了,股份會落到外人手上。」我怕黎曉會因此而不高興,所以刻意不說出黎璿的名字,「而且她也把我和脩嬅想的太蠢了吧?我們怎麼會因為那件事恨她,像她那種笨女人,根本不用我自己動手。」

  等我說完最後的幾句話才驚覺,黎曉還在我身邊,我怎麼就這麼口不擇言地說出來了?

  我怯怯地轉過頭去看黎曉的表情,發現他一臉若有所思的表情,看著我們面前的落地窗。

  「怎麼了?」我輕聲問道。

  黎曉深深地嘆了口氣,「我在想,我養母她派遣殺手追殺妳,卻意外殺掉伊若迴,而那次妳奶奶派遣殺手殺妳,也沒有成功。為什麼這麼多人想殺妳?」

  我苦笑著,「可能是因為我天生就命苦吧……」

  黎曉和我沉默了許久,我覺得我的大腦有點沉沉的,就在我想開口說要去睡覺的前一刻,黎曉開口了。

  「悅荫……」黎曉輕撫著我的腰線,曖昧地呢喃我的名字。

  「怎麼了?」我轉過頭瞄著黎曉。

  「妳什麼時候才能不要離我那麼遠呢……」黎曉在我耳邊輕聲說著,並舔著我的左耳。

  我感覺我的身子不斷變燙。

  黎曉的手游移在我的身上,我感覺我幾乎要昏過去,自從和黎曉合好後,我們的確常常這樣親密的接觸,可是今天的氣氛不知道為什麼,竟讓我覺得很沉醉。

  我的理智變得有些不清楚,感覺變得十分遲鈍。

  黎曉突然往後躺下去,而我也就順勢躺到他的身上,無力的手碰到柔軟的地毯上,黎曉的手延著我的腰線一路滑到臀部。

  「妳瘦了好多……」黎曉的手緩慢地將我褲子的釦子解開,「妳這樣讓我好擔心……」

  我的胸部隨著呼吸上下起伏,「……為什麼?」

  「我怕我這次無法再控制住……」

  黎曉將我的褲子往下脫,另一隻手伸進我的衣服裡面,一路滑到我的胸部上,我的手下意識地抓住他,讓他無法連我的內褲也一起脫下。

  「黎曉……不要這樣……」

  他不理會我的低喃,一個轉身把我壓在身下,他的手繼續脫著我的內褲,我本想阻止,他卻用他的另一隻手抓住我的雙手,「悅荫……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