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愕地抬起頭來,在我眼前的,是一位被陽光照的閃亮無比的帥氣少年。他那張英俊的臉孔上面帶有淘氣的笑靨,本該是紅棕色的頭髮在陽光之下,紅色變得更加豔麗驚人。

  「你回來了……」

  為什麼我的心是如此的溫暖,眼淚緩緩盈滿我的眼眶,在我還來不及開口說下一句話時,黎曉已經走上前將我給緊緊抱住。

  「悅荫……我好想妳……」

  怎麼辦?被黎曉這樣抱在如此溫暖的懷抱之中,我竟想要好好痛哭一場,抒發這兩個月來的龐大壓力。

  黎曉抱了我好一會兒才坐到我身邊的石椅上,就是剛剛悅熙的位置,他心疼地看著眼眶濕潤的我,「妳還好嗎?這兩個月來沒有受委屈吧?」

  我搖著頭,「你什麼時候到的?怎麼都沒跟我說?」

  黎曉將我腿上的餐盤上的叉子拾起,順手把我剛吃一半的小玉米吃下去,「妳要我滾回大學去,我怎麼可能還告訴妳我什麼時候到香港?」

  他這樣說才讓我想起我那封簡訊的確是這樣對他說的,可是我好像沒有說到『滾』這個字吧?

  「我哪有叫你滾回去啊!」

  「我說的是妳的心裡話,妳以為我真的相信妳簡訊上說的啊?什麼乖乖留在大學念書,好像在對小學生講話一樣。」黎曉瞟了我一眼,「不過……」

  「不過什麼?」

  「我還是無法想像梨悅熙是妳的雙胞胎弟弟,他看起來有點太過完美了。」他的視線停在剛剛悅熙離開的那個方向。

  看著黎曉皺眉的臉,我心裡覺得十分好笑,「完美?」

  「他很爽朗,感覺就是那種沒吃過什麼苦的大少爺。他又很聰明,上次有一個梨家及荻家的合作案,就是他提的。而那個合作案讓我們兩家都得到許多的利益。而且他長得也不差,像我身邊就有不少女性朋友滿喜歡他的。」黎曉邊說邊幫我把我剛沒吃完的沙拉吃完,「他這種孩子簡直不像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人一樣。」

  我的猜測果然沒錯,悅熙他其實隱藏的比我還要高超太多太多了,像他這樣子的人,才是真正可怕的啊……

  「不過妳當時為什麼要答應他,說妳要幫助他?妳是姊姊,應該是他來幫助妳吧?」

  聽到黎曉這段話我深深的嘆了口氣,「因為悅熙他根本就沒有把我當姊姊啊!」

  「什麼?可是他--」

  「我知道他說了什麼。在他心中,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姊姊。難道你真的天真的相信他,在歷經了十年與家人的分離後,還會深愛著那些家人嗎?我們家的慘狀固然是激起他想報復梨老爺的慾望,可是那還是無法連接起十年前我和他的深厚親情。在他現在的心中,我只是枚好用的棋子,可以用來和他聯手,消滅梨悠久及梨厲掗的棋子。」

  黎曉將手中的叉子放回我空蕩蕩的餐盤上,表情略帶著些許的驚訝之情。

  我莞爾,「如果我剛剛不說那種要幫助他的話,那麼他接下來就會用對付梨欣萌的辛辣手段對付我,因為我知道他太多的秘密,而他也畏懼我身後的荻家靠山。」

  真沒想到,現在我最大的敵人已經不是黎悠久及梨厲掗,而是我一直沒計算進我的計畫裡面的……我的親弟弟,梨悅熙。

  「他想拿到梨家當家一位,所以他勢必得解決掉我、梨厲掗和梨悠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