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熙發現我神色略有改變,繼續咄咄逼人說著:「他沒有梨悠久、厲掗哥的那種魄力與商業頭腦,讓那種人當上當家是沒有用處的,只會很快地又被拉下來,妳這麼辛苦的幫他爭取,最後只會在他手上失去。」

  「我將華信銀行交給他,並沒有打算將股份也交給他。」

  悅熙聽到我這番話,立刻露出欣喜的笑容,「那就好了。他目前將銀行改造的有模有樣,就這方面而言我很欣賞。可是如果要讓他那種人當上當家,我無法接受。」

  我突然明瞭悅熙到底想對我說什麼,我雙唇微微顫抖著開口:「悅熙,梨欣萌的車禍……是你設計的……沒錯吧?」

  梨悠久追查梨欣萌的事情這麼久,不可能毫無所獲。再加上之前逆雙跟我說的;梨厲掗沒有這麼狠心。

  那麼在他身邊有這個實力能除掉梨欣萌的人……就只剩下……

  我一直不願意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可是如今事實已經清楚的擺在眼前。

  「如果我不這麼做,梨欣萌會毀掉我所精心設計的一切。因為她發現一些我過去所做的事情。」

  我的心一寒,果然是他嗎?是他如此的狠心……

  悅熙……究竟是什麼,將你改變成這樣無情無義的……

  我低下頭,一時間我的心竟疼到無法發出聲音,最後我好不容易才緩緩開口,給予悅熙他承諾:「我答應你……我會願意幫你……」

  「姊,妳在說什麼?什麼幫我?」悅熙趕緊將我的頭抬起來,讓我正視他,「我們姊弟可以合作,我們可以將梨家通通拿到手裡,到時候爺爺和那些當初傷害我們家的人,就得自食惡果了。」

  我回給悅熙一個微笑,「我知道了。那麼我們好好合作吧!」

  悅熙的微笑在陽光下是這麼的燦爛,這麼的天真,「如果我能拿到更多的股份,我會願意給姊姊妳的。妳是姊姊,理當妳當頭,這是我們倆的約定。」

  「嗯……」

  在他那看似單純的笑容背後,又是隱含著什麼不為人知的恐怖秘密?

  悅熙溫柔地拍拍我的臉頰後,便起身離開石椅,往當初我們來的方向離開。

  注視著他的背影,我的心卻不斷地往下降。

  悅熙,你跟我說這番話的意思我還會不懂嗎?你心裡此刻在想什麼,我還會不知嗎?你想要的,有天終會拿到,只是這途中會傷害多少的人,你可曾經想過?

  如今的悅熙有著梨厲掗的力量,奶奶這個無敵的梨家靠山,更不用論他那不為人知的深層人心,就連梨悠久也無法撼動他半分了。

  梨悠久想要藉由動搖我和黎曉,削減我的力量,只因為他真正想對抗的人是悅熙。梨悠久想殺雞儆猴啊……想利用砍了我來警告悅熙。

  他們的這種心思我又何嘗不知道。只是在這樣下去……梨家會更加複雜的啊……

  「悅荫,妳還好嗎?」

  一個令我感到十分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順著微風,緩緩從我的耳朵沁入我的心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