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我只要離開我房間去餐廳用餐,就得面臨所有人赤裸裸的視線,令我覺得很難承受,好像我是做了什麼滔天大罪的事情,得這樣被大家鄙視著。

  不過我想很多家族有聲望的接班人們,也都是面臨這樣子的壓力吧?像是黎璿、黎揚、梨悠久、梨厲掗他們,也總是暴露在媒體及人民的監視之下的吧?

  梨悠久恍若沒事一般,在我站在沙拉吧取餐時,走到我身邊來。

  「妳這幾天怎麼都沒來找我?」梨悠久困惑地注視著我,手上拿著一個餐盤,「是還再對那天的事情感到介意嗎?」

  我低著頭專心取餐,「如果你不介意,那我也不會介意,我會把那天晚上的事情給忘掉,我們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

  梨悠久突然抓住我那隻拿著夾子取餐的手,「我不會後悔我跟妳說的那些話,不要忘記!」

  我抿著雙唇,「你的甜言蜜語對我不會有用,這種話你拿去騙梨欣儀她們就好,少來騙我。」

  「妳怎麼就一口認定我在騙妳?」梨悠久冷笑道,卻絲毫不放開我的手。

  我狠瞪了他一眼,「你的眼神從不騙人,你注視我的眼神總帶有許多兇殘的感情,這並不是愛。」

  「妳真的以為自己知道什麼是愛?」梨悠久繼續瞅著我,「讓我告訴妳,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妳!」

  說著他就把我的右手往他那邊拉去,眼見就要強吻我,我心一驚,想將他推開,另一隻手上卻拿著餐盤無法動彈。

  啪!

  一個輕脆的巴掌聲在這個靜謐的餐廳裡,顯得格外突兀。

  我的手微微顫抖,站在我眼前的人是位有著跟我同樣臉孔的男人。

  「梨悠久,你還真有夠骯髒的,染指了欣儀和欣萌,現在連我姊也要沾染了嗎?」梨悅熙臉上的表情十分凶狠,一時間我還無法將他和小時候純真可愛的悅熙串聯起來。

  「呵,我就知道,你還是無法放著她不顧。」梨悠久冷冷地撫摸著自己臉上的紅腫,「怎麼?我染指欣儀她們你就不出來阻止,如今出來阻止是什麼用意,難道我還會不清楚嗎?」

  梨悅熙冷笑著瞟了他幾眼,「我不想管你清楚我什麼,只是我姊她有男朋友了,你有必要這麼不要臉的倒貼上去嗎?」

  梨悠久左手握成一個拳頭,明顯正在強忍怒氣,「梨悅熙,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當初把欣萌變成那樣的人就是你!」

  聽到他這句話,我的雙眼瞠的斗大,無法相信如此殘忍對待梨欣萌的人,竟是自己的親弟弟。

  「我沒必要承擔你那不實的指責,」梨悅熙冷眼看著梨悠久,「只有弱者才會為自己找藉口,跳脫原本不利於自己的話題。」

  「好,梨悅熙,算你厲害。」梨悠久氣急敗壞的當場離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能讓梨悠久吃鱉,而那個人還游刃有餘地看著我,「姊,拿著妳的早餐,我們去別的地方吃吧!」

  我有點不知所措地點頭,「啊、啊?哦,好。」

  當我們兩個並肩走在花園外側的走廊上時,我們兩個都沉默不語。

  最後是梨悅熙停在其中一張石椅前,「我們坐在這裡吧!」

  我順著他的意坐到他身邊,一邊吃著自己盤中的沙拉。

  「梨悠久有跟妳表白?」

  「有。」我咬著叉子回答。

  「那麼,梨悠久他故意跟妳表白又故意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吻妳,妳沒有猜出是為什麼嗎?」梨悅熙將腿盤到寬敞的石椅上,轉過身子正對著我。

  我也學他轉過身子,將腳放到石椅上,「為什麼?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但是我猜不出他的用意。」

  梨悅熙淺淺一笑,「姊,妳果然還是太嫩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