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我簡訊傳不到五分鐘,就有簡訊傳了過來,本來放鬆的心情,突然又緊張了起來。

  我將手機打開。

  『我明天去找妳。』

  這、這也太任性了吧?不是已經開學了嗎?他這是要公然翹掉明天的課嗎?

  我馬上打了封簡訊回去:『不可以!你給我乖乖待在大學上課!』

  一樣不到五分鐘,他又傳了封簡訊過來:『妳敢逃跑妳就死定了。』

  逃跑?我要逃跑?我的大腦頓了幾秒,他是以為我要逃跑到哪裡啊?

  『我會乖乖的待在梨家本邸啦!可是你給我留在那裡唸書!』

  『妳完了。』

  當下我還搞不清楚什麼叫做我完了,可是當我看到隔天的新聞時,我的大腦真的閃過這三個字。

  新聞上斗大的標題如此寫著:『巨富家族荻家最年輕的天才少年荻黎曉,十指交扣梨家千金徐悅荫』

  那張照片明明就是當初我跟他一起去荻家的幻世樂園玩的照片,而照片明顯就是偷拍的。可是這照片事隔這麼久才被拿出來報導,又是怎麼一回事?難道說當初新聞媒體就有偷拍到這張照片,可是黎曉卻將它先暫時壓下來?這又是為什麼?

  新聞中的主播繼續報導著,我隱約聽到她說了一句:「真是沒想到,全球有最多女性粉絲支持的荻黎曉大少爺,竟然會如此公然宣佈與徐悅荫交往的喜訊,難道說這次荻黎曉終於安定下來了嗎?最難過的人莫過於那些暗戀他的女孩子們了--」

  我毫不猶豫地將電視給關掉,拿起自己桌上的馬克杯,走進廚房去沖水。

  「荻黎曉在做什麼啊?這時候將妳和他的關係公布,對他有什麼好處啊?」若聖在我身後懶洋洋地走進來,一臉不太高興地呢喃著,「真是莫名奇妙。」

  「誰知道他大腦在想什麼。」我也是滿肚子的疑問,並順手將沖好水的馬克杯放到架子上晾乾,「只是他這樣做,至少很多討厭我的人都不敢公然與我為敵了吧?」

  若聖走到冰箱旁邊,拿出冰牛奶倒到自己的杯中,「也是。有荻黎璿這個荻家下任當家候選人力挺妳,又有荻家的天才跟妳交往,公然欺負妳等於是對荻家那兩個人挑釁。」

  我聳聳肩。

  「對了,最近若凌哥和若諦哥追蹤到,現在和梨家合作製造軍事武器的那間公司,已經將零件都聚集到製作總公司去了,現在應該是要進行組裝了吧?」

  「有多少?」

  若聖將冰箱的門給關上,「就那裡的資源看起來,少說也能製造五艘的航空母艦,五枚的衛星,更不用論數萬顆飛彈、數輛的坦克等軍事武器了。」

  我搖著頭,「還不夠。我們要再等多一點才能動手。」

  若聖仰頭喝著杯中乳白色的牛奶,「那我們等到六月動手吧?」

  「九月就是梨老爺的六十大壽,到時候讓他難堪也好。」我嘴角的弧度完美又令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