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只要手上沒有梨家股份的子公司就會被強迫關掉?這不就是要用梨家的股份來拉住其他公司,只要梨家一出事,那麼所有有股份的公司都逃不掉了不是嗎?」

  「沒錯。」

  哼,難怪內部如此不協調的梨家居然也能在世界稱霸這麼久,這種生存與共的方式,真的是很有效率也很有威力。

  隔天一早我離開逆雙房間時,正巧碰到坐在客廳中,使用著筆記型電腦的逆雙父親,梨銘良。

  他在看到我後,怯怯地跟我打招呼,「好久不見了,悅荫。」

  我對他微微一笑,「對啊!逆雙的爸爸好!」

  小時後梨銘良和他妻子總是很喜歡我來找逆雙玩,可是從我們家開始衰退後,他們夫妻倆對我的態度就開始變得不太一樣,雖然對我還是很客氣,可是總覺得他們不太喜歡我來找逆雙玩。

  我瞟了一眼他電腦中的畫面,那畫面我百分之百確定,那是梨家的管理網頁,之前因為看過若帆闖進去過幾次,所以我特別有印象。

  不過梨銘良不只是梨家的一個小職員嗎?怎麼會進到梨家主要網站的管理網頁呢?

  這問題從我腦中一閃而過,這時梨銘良開口說話:「妳和逆雙……」

  瞧這模樣,他對我仍是不太喜歡吧?

  「我昨天心情不好,逆雙安慰我而已,我們就只是朋友的關係。那麼我先離開囉!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帶著禮貌的微笑經過客廳,到達外面的走廊去。

  梨銘良……看來我也該好好思考這個傢伙究竟在梨家佔有什麼樣的一個地位了。

  如果真的需要剷除,那勢必得動手。

  接連幾天我都沒有去找梨悠久,一方面是對他那赤裸裸注視我的眼神感到害怕,一方面是正好讓我有時間整理我跟黎曉的感情。

  四月天翩然降臨。

  我傳了封簡訊給黎曉,跟他說明當初我對他的不信任有多過份,但是我從頭至尾都沒有說黎璿到底跟我說了什麼。我也提了些最近的瑣事,還有梨家發生的事情,不過關於梨欣萌的事情,我想他應該早就知道了。因為那幾天新聞報的很大。在簡訊最後,我顫抖著打下幾個字。

  『你還想繼續跟我交往嗎?』

  當我按出傳送時,我鬆了一口氣,這是我這近兩個月來,第一次主動跟黎曉連絡。本以為會很緊張,沒想到簡訊傳出去後,心情竟是如此的輕鬆愉快。

  改變對黎曉交往的態度,我想對我們兩人而言,都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