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荫,妳何必再這樣裝矜持呢?就讓我上,其實妳心中也很甘願的不是嗎?」畜牲邪笑著注視著我。

  「嗚嗚……嗚嗚……」我趕緊將視線移開,眼淚幾乎要從我眼眶中流出,「嗚嗚……」

  「我會讓妳很舒服的,放心吧!我很清楚要怎樣將女人帶到高潮。」

  就在那畜牲要爬到我身上時,房間的門被用力的打開來。

  碰。

  我和那畜牲的視線都往門口望去,只見出現在門口的,正是滿臉憤怒的若迴。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衣衫不整的若迴,外加上他那張幾乎能將人給殺死的恐怖表情,我感到不寒而慄。

  「嗚嗚……」我想說的是若迴,可是我無法說出一個完整的字句。

  若迴衝進房間,一拳將那畜牲從床上揍倒在地,我從不知道瘦弱的若迴竟然有如此大的力氣。

  「靠,你做什──」那畜牲話還沒說完,若迴立刻又給了他紮實的一拳,他整個臉快速扭曲。

  「我們出來講。」說完,若迴直接將那畜牲的衣領提起,硬是將他從地上拉起來,往房外拖去。

  在他們經過我時,若迴連看我一眼也沒有,而那畜牲則是一臉詫異且驚恐地被拖了出去。

  看到如此殘暴的若迴,我的內心竟感到害怕,若迴他到底是怎麼了?剛剛的若迴好可怕,我從沒看過這樣子的若迴……

  「悅荫!」這時衝進房間裡來的竟然是劉筱芙,「天哪!妳怎麼會變成這樣?」

  劉筱芙她手忙腳亂地幫我鬆綁,並趕緊將我的衣服從地上撿起來遞給我,讓我穿上。

  「悅荫,妳沒事吧?」劉筱芙的臉色十分慘白,看起來嚇壞了,「妳沒有被他怎樣吧?我就說他不是個好人,妳還相信他,悅荫妳好蠢,真的好蠢。」

  「我沒有被他怎樣。」在我將衣服穿好,口中的毛巾丟到一旁的地上時,我淡淡地回答,「倒是妳,妳和若──伊若迴怎麼會在這裡?」

  劉筱芙一臉看起來快哭的樣子,雙手緊握著我的手,「悅荫,妳這個笨蛋,若迴他這麼愛妳,妳為什麼要這樣子傷害他?還這樣子傷害妳自己?」

  「妳在說什麼?」我困惑地看著劉筱芙那張快流出眼淚的臉龐,「妳不是喜歡伊若迴嗎?妳現在又在說什麼?」

  「悅荫,我才沒有喜歡若迴!妳這個天下無敵宇宙大白痴!」劉筱芙突然氣呼呼地喊道,那聲音高到我耳膜差點被衝破。

  我為了我的寶貝耳朵著想,只好趕緊安撫她,「好好好,我是天下無敵宇宙大白痴,拜託妳下次別再這樣子說話了好嗎?」

  「悅荫,我跟若迴只是假裝的!只是為了讓妳吃醋,讓妳自己知道妳其實喜歡的是若迴!」劉筱芙這番話突然讓我的世界天旋地轉起來。

  「妳、妳說什麼?」

  「悅荫,妳還不明白?」

  我睜著我的雙眼,沉默地盯著劉筱芙。

  「若迴他很愛很愛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