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家的高科技有利用在軍事武器上,梨家和擅長製造軍事武器的集團聯手,將武器製造出來賣給國家,從中獲取巨大的利潤。這也是為什麼梨家能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而現在關於軍事武器這方面的公司,目前是交由梨悠久管理。從這點可以知道為什麼梨悠久在梨家的地位會如此突出,因為他掌握的是梨家的主要命脈之一,也難怪會惹人注意。

  另外,梨欣儀和梨欣萌之間的關係急速惡化,梨厲掗多次想開口勸兩人和好,卻始終看不到成效,而最後梨欣萌下定決心要投靠到梨悠久那邊。就在她下定決心後,她很快就行動,隔天就看到她和梨悠久一起開車出門,當天她也決定將自己手上的股份也交給梨悠久,只是交易還沒成立,他們兩個就出了車禍,梨欣萌來不及從車中逃出來,在燃燒的車中燒成重傷。

  在我知道這件事時,已經是事情發生的三天後,全梨家陷入一陣愁雲慘霧之中。

  我不確定是誰對梨欣萌下的手,但是能肯定的是,絕對不是梨悠久他們那邊的人,只是一想到下手的是原本跟她站在同一邊的梨厲掗他們,心裡就覺得一陣難過。

  至於我這邊,我也無法再多猶豫,因為已經三月中,要動手就得快。趁現在梨悠久徹底敵視梨厲掗的同時,動手是在好不過的了。

  我們設計由若綡假扮成某個國家的交涉人員,進行武器的購買,但是因為這次的身分不是太輕易能瞞過去的,因此事先的準備工作準備的比較久,先是若帆費盡千辛萬苦闖進一個又一個的防火牆,最後才成功進到該國家製造若綡及若聖的假身分。這時若琁也偷了兩輛高級轎車供我們使用,以免座車跟身分不一。這些事前的準備計畫其實都在去年就準備好了。

  這次計畫的進行並不需要我加入,因為對手是梨悠久,他太過危險也太過厲害,儘管他現在陷入梨欣萌重傷在病房中觀察的傷痛之中,仍是不可小看他。

  我的用處很簡單也最具有挑戰性,留住梨悠久,主動幫他收查信件,至少要讓他在接下來幾個月內無法將所有的信件看個徹底。

  我在三月初就開始回到他身邊,他並沒有要求,但是我以看到梨欣萌這樣的下場感到害怕,希望能跟著梨悠久這種說詞,成功待在他身邊。

  梨雁屏她們自然不會放過這種大好機會,開始大力攻擊梨厲掗他們。儘管多次他們的攻勢被梨悅熙給阻擋。但這次梨悠久似乎鐵了心,開始利用商場的競爭,刻意欺壓梨厲掗那邊的公司,讓他們那邊的股東苦不堪言。

  而我開始擔任梨悠久的私人秘書,多次我在他房間過夜,而他從來沒有對我動手動腳,我甚至開始懷疑起自己的魅力。又或許是因為梨悠久對梨欣萌還是有一份情在的關係,所以自然無法這麼快就真正敞開心胸接納我。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伊家兄弟他們計劃進行的也很順利。

  在去年梨家專門販賣軍事武器的公司真的相信他們是某國的前來交涉的人員,但是他們還沒有確定訂單,就只是先打好關係似的。是到三月初他們終於確定接下我們十分大量的訂單。因為我們口頭上說十分緊急,如果對方願意先把原本要交給他人的貨款先在明年八月給我們,我們願意用兩倍的價格購買。

  對方很快就答應了,而那一個月,那間公司的股票漲幅特別大。

  某個三月的夜晚,我將熱牛奶放到梨悠久雜亂不堪的桌上。

  「你還好嗎?」

  我站在桌子旁邊,擔憂地看著這一個月來變得十分憔悴的他。

  房間十分昏暗,只有桌上那盞微亮的橘黃色燈,照映在他那張略有點疲倦的臉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