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裝出驚恐的模樣,但其實這根本就不需要,因為此刻梨悠久已經和梨欣儀分開,而梨欣儀一臉詫異的表情看著梨欣萌及在她面前的我和黎曉。

  「姊、姊姊……悠久……」梨欣萌身子微微顫抖著。

  梨欣儀趕緊伸手要拉住她,卻被她閃開,「不是這樣的,欣萌,妳聽我說,我和他只是--」

  「還有什麼好說的!所有人都知道你們兩個偷來暗去好一陣子了!只是我不想承認罷了。」她突然轉過身子,往我和黎曉這個方向跑來,「我不想看到妳,姊姊!」

  在她經過我時,我看到她眼眶中滿是悲傷的淚水。

  我沒有拉住她,就這麼看著她消失在走廊另一頭的轉角。

  梨欣儀先是舉手要打梨悠久一巴掌,那隻手卻始終沒有打下去,最後她也流著眼淚隨著梨欣萌離開的方向跑去。

  我輕嘆了口氣,轉身就要和黎曉離開這個混亂的現場。

  「悅荫。」梨悠久突然在我身後叫住我。

  我微微回頭,「什麼事?」

  在走廊的橘黃色燈光下,梨悠久那張帶有點殘暴氣息的臉孔,正朦朧難辨。

  「我相信妳了解的……對吧?」

  「了解什麼?」我微微皺眉,不明所以地反問。

  梨悠久聽到我的問話,愣愣的注視了我許久許久,最後他只是搖了搖頭,「不,沒什麼。」說完,他從另一邊走廊離開。

  留下錯愕的我和始終沉默不語的黎曉。

  當天晚上,若聖已經在我的通知下來到我們的房間,他一進門就看到正在收拾行李的黎曉,和始終不願意和黎曉說話的我。

  他隱約知道我和黎曉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並沒有直接開口問,只是就跟平常一樣坐到客廳中的沙發上。

  「我從梨雁秋偷來的資料及她自己告訴我的事情確定,梨家的確有將高科技與軍方的武器做相結合。」若聖在我坐到他旁邊的沙發上時,開口對我說道。

  我手上拿著一疊資料,開始交叉比較著,「我想也是。不然梨家怎麼可能只靠單方面的高科技就在世界稱霸這麼久。」

  若聖背靠在沙發椅背上,雙手伸開放在沙發上,並翹著二郎腿,「那麼妳確定要執行接下來的這個計畫?」

  「當然。不然我們要如何擊垮梨悠久?只擊垮梨厲掗和梨鈺是沒用的,梨悠久才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若聖深深的吐了口氣,「我只是擔心梨悠久說不定已經有所警覺了,畢竟梨厲掗及梨鈺都已經出事,在傻的人都會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會是誰。」

  我瞟了若聖一眼,「所以我們不要這麼做?」

  「我也沒這麼說啊!只是覺得事情可以往後延一下。」

  「現在已經二月,你要延到三月在進行?」

  「其實也沒差多久,就讓我們彼此都休息一下,何樂不為呢?」

  他這麼說也沒錯,這樣做對我們彼此也的確沒有任何損失。

  「本來想趁現在梨悠久得處理梨欣儀、梨欣萌她們的事情,會忙的走不開來進行的說。」

  若聖的眉頭微微皺了一下,「他既然是存心要讓她們撕破臉吵起來,應該也不會多做干預吧?」

  「可是他可以火上加油啊!」

  若聖聳了一下肩,「我不覺得他現在火上加油對情況會有什麼改善,他自己應該也不會有這麼多的心力去搞這個。」

  我將手支在下巴好一會兒,最後點頭算是妥協。

  「那就將計劃延到三月去進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