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要求,而你一定做的到。」

  當我說出這個要求時,車內的空氣幾乎要令人窒息,沒有任何聲音。時間、全世界彷彿都在此刻停止了。

  黎曉仍是用他那雙令人摸不透的眼睛看著我。

  「黎曉,你剛剛已經答應我了。」我輕聲提醒他,並打開車門,往登機處走去。

  時間會沖淡人的傷口,而距離會加速感情的缺口。

  當初我和他又何嘗不是如此。

  當我們的世界再也不同時,我們的感情就恍如一條細小的線,最後終會斷掉。

   『我們……分手吧……』

  他只是淡淡地用他那雙溫柔的褐色眼眸,注視著被雨水淋溼的我。

  『我覺得好累……也許我們並不適合……』

  他溫熱的手突然抓住我冰冷的手,握的好緊好緊。

  『妳已經不願意再等我了嗎?』

  當他開口說出這句話時,我的眼淚順著雨水滑落。

  時間會沖淡一切,這我早就知道了。

  終有一天,當我再次想起他時,心中的傷口就已經不會感到疼痛。

  我回過神來,我和黎曉已經並坐在飛機上。

  「妳要我什麼時候走?」黎曉的語氣十分平靜,沒有任何情緒的起伏。

  我沒有看他,放在雜誌上的手指微微收緊,「明天。我會讓若聖哥過來代替你,不會讓別人知道你離開的事情。」

  「伊若聖是嗎?」黎曉冷笑著,「妳還真的很偏愛他呢!」

  我微微蹙眉,「你不要再這樣亂想了。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

  「哦?不是我想的那樣,可是妳知道嗎?你們兩個有時真的很曖昧。」

  我氣到舉手就要往他臉上打下去,而他一動也不動,就只是睜著雙眼看著我。

  「有時我很受不了這樣子的你,」我嘴角抽蓄著將高舉的右手放下來,「你就可以跟這麼多女生搞曖昧,我跟自己的哥哥相處卻也要被你懷疑。你什麼時候才能成熟一點?」

  「所以黎璿哥比我成熟,妳想跟他在一起嗎?」

  「我跟黎璿的事情不用你擔心。」

  「還是因為伊若聖也比我成熟,所以妳比較喜歡他?」

  「那也是我跟若聖哥的事情,不關你的事。」

  黎曉的表情很冷漠,「悅荫,有時候我會想,妳愛的人到底是誰?也許從頭到尾都只有他……」

  我沉默著,良久良久的沉默。

  最後我的嘴角微微上揚,「他是誰?你和黎璿總愛提起他,可是他到底是誰?我能請問一下嗎?他是我認識的人嗎?」

  黎曉淡淡地開口,說出一句我無法置信的話:「送妳那個藍寶石耳環的人。」

  我沒有回答,我只是靜靜地起身,經過黎曉,一路坐到別的座位去。

  「我累了。」

  最後我只說了這麼一句話。

  等我回到梨家時,經過的許多人都用狐疑的眼光在看我,這時候離開梨家本邸本來就會招來一些非議,所以我並沒有說特別在意。

  梨厲掗及中立派的梨鈺都已經沒有殺傷力,接下來就只剩下梨悠久。而我,很快就會將屬於他的東西變成屬於我的了。

  黎曉從頭到尾都靜靜地走在我身旁,從飛機上的對話結束後,我們就沒再跟彼此說話。

  當我們倆走到其中一個轉角時,我因為眼前的情況而停住,黎曉也跟著停住。

  梨悠久正把梨欣儀壓在牆上,兩人正陷入熱吻之中。

  而在我的不遠處,正是背對我的梨欣萌。

  看來我離開的這半個多月,梨悠久已經將計畫完成一大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