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曉!你做什麼啊?」這次輪我擋在黎璿面前,瞪著眼前幾乎是氣炸的黎曉。

  「悅荫,妳讓開。」

  黎曉忍住脾氣,和顏悅色的對我說。

  「不要,讓開再讓你揍他嗎?」我護住黎璿,一臉不太高興的回答:「你怎麼可以揍他?他對你就像對親弟弟一般,你怎麼可以這樣很心對他?」

  「悅荫,妳讓開。」在我身後的黎璿也是一臉正色地說:「不然我怕他接下來會揍妳。」

  我聽到黎璿的話,內心一震,一臉不相信的轉過頭去注視表情格外認真的黎璿,「黎曉要揍我?」

  黎曉立刻吼道:「荻黎璿,你不要越來越超過了!」

  我又將頭轉回去,「你這麼兇做什麼?」

  「悅荫,我不會揍妳,永遠不會。」黎曉聲調放軟,溫柔地對我說:「不過這是我跟黎璿哥的事情,請妳先站到旁邊好嗎?」

  我仍是不讓開,「你都叫他黎璿哥了,怎麼可以揍他?」

  黎曉氣到緊握住的拳頭在隱隱顫抖著。

  「黎曉,你先進到車裡冷靜一下。」荻黎宏突然出聲指揮局面,「黎璿,你也進到屋子裡面。」

  兩人互望了一眼,才各自默默地轉身離開。

  我站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悅荫,」黎璿突然停在大門前的階梯上,「如果妳有什麼想問我的,就現在快問吧!」

  黎曉聽到黎璿所說的話,也停在距離車子一公尺的距離,「悅荫,不要聽他的,過來我這裡,我們該出發了。」

  我吞了口口水,並在心中下定決心。

  我將頭倏然抬起,轉身往黎璿那邊跑去,「我們進去談。黎曉,你等我一下,我五分鐘就好了。」

  說完我拉著黎璿進到屋子裡面,這期間我完全不敢看黎曉當時的臉色,我能想像他會有多生氣,可是有件事我真的很想知道。

  黎璿被我一路拖進玄關,而黎曉完全沒有追上來。

  「這裡應該可以了吧,悅荫?」

  直到黎璿出聲,我才發現我們倆已經離大門有一段距離了,這才尷尬地放開他的手,「抱歉……」

  「妳想問我什麼?」黎璿一手摸著自己微紅的左臉頰,「五分鐘並不漫長。」

  「你的臉還好嗎?」我的雙手放在背後搓揉著,「對不起,黎曉他年紀還小,才會這樣動粗,你不要跟他計較……」

  黎璿愣了半晌,才臉帶微微的笑容回答我,「妳說的我都明白,我不會跟他計較。」

  「真的嗎?他只是有點太衝動了,對你絕對沒有惡意的!他其實是很尊敬你的。」

  黎璿伸手摸了摸我的頭,「我知道。妳把我拉進來就只是為了跟我說這個?」

  「不,不是的。我……」

  黎璿靜靜地摸著我的頭,原本應該是冷漠的雙眼,此時溫柔地注視著我。

  「黎曉他在上上禮拜的十八歲生日會上,有做出什麼……」

  「對不起妳的事情?」黎璿微微皺眉。

  我仰頭看著他,「嗯……也不是這樣說……只是……」

  黎璿沉默了幾秒鐘才緩緩開口:「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做出對不起妳的事。」

  「啊?」我茫然地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