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過了他對我只是朋友、親人的那種,妳不要再誤會了行不行?」我受不了她一直以這種質問我、責備我的口氣對我說話,我便繼續吼回去。

  「朋友?親人?妳倒是自己說說看,有哪個朋友會在校門口等妳將近七個鐘頭?還因為下雨而自己沒有傘,卻一直站在雨中淋雨就為了把妳安全的載回家?」筱芙憤怒地回吼過來,「這樣還是朋友嗎?然後把自己染上感冒,在睡夢中還嘀咕著妳有說有笑的上了別人的車子,一路開心的回到家中,這樣就算了。他因為妳而感冒了,妳也沒有發現,就這樣依然故我的坐上了別人的車子上學去,這樣子妳還說有這種朋友嗎?」

  我被這番話給震懾住,原來昨天若迴在我之後回到家的,原來他昨天疲憊不堪的出現在電梯中不是因為他跑去和別人玩,而是在校門口等我等了整整七個鐘頭。

  天哪!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悅荫……若迴愛妳啊……」筱芙沉重的開口說了如此令人心痛的一句話。

  愛……筱芙,妳自己可知道,這個字有多麼沉重嗎?

  「咳咳……別再說了,筱芙……咳咳……」若迴低沉虛弱的聲音響起,他虛弱的靠在門檻上,不斷地咳著嗽。

  「若迴。」我和筱芙同時喊出這個名字。

  「筱芙……咳咳……謝謝妳今天特地千里迢迢過來……咳咳……照顧我……」若迴在說這些話的同時,視線都停駐在筱芙身上,連看我一眼也沒有,「等我好了……咳咳……我會答應妳的要求……咳咳……時間不早了……妳也早點回去休息吧……咳咳……」

  「若迴……」筱芙走過去扶住虛弱的若迴,眼神中滿是對他的關心與不捨,「可是你生病發燒了啊!至少讓我今天留下來照顧你吧?」

  「不用了……咳咳……這樣子對女生不好……咳咳……而且太麻煩妳了……」若迴伸手摸了摸筱芙的髮絲,「我自己可以的……」

  「你這樣子怎麼可能自己可以?還是讓我留下來照顧你吧!」筱芙噘起嘴來,不悅地回道。

  現在是怎樣?完全被他們兩人徹底忽視的我只能站在一旁,傻眼地看著他們兩人上演的戲碼,兩人親密的互動好似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讓我整個人就變得很多餘。

  而且最讓我生氣的就是若迴如此溫柔地對待筱芙,卻連看我一眼也沒有,好似我完全不存在一樣。

  「可是妳留下來照顧我……咳咳……我好了之後……咳咳……妳想要我怎麼回報妳?」儘管若迴感冒了,但是他的聲音依舊如此溫柔悅耳。

  「那……我要你每天載我上下學。」這個劉筱芙也毫不害臊,竟然就直接說出了這種要求,在我還在心中竊喜說若迴不可能答應時,若迴就語出驚人的答應了。

  「可以。」

  「哇!太好了!謝謝你,若迴。」筱芙緊貼著虛弱的若迴,滿臉燦爛的笑容。而若迴全身靠在門檻上,一手扶在筱芙的腰上,一手摸著她的髮絲。

  這樣親密的舉動讓我看的十分不自在,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兩人的感情變得這麼好了?

  是因為今天她照顧若迴,所以兩人才變得如此親密的嗎?

  我撇過頭去,當作沒看到一般默默地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