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迴生病了,我來照顧他,不行嗎?」筱芙平淡的回答我。

  「若迴生病了?什麼時候?我怎麼都不知道?」我震驚地盯著筱芙,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我怎麼到現在才知道?

  「妳當然不知道囉!妳跟我又不一樣,妳自己的室友發高燒還渾然不知的跑去上學,連問候一聲也沒有問候。這樣妳怎麼會知道呢?」筱芙說這番話時,異常的冷靜,彷彿我們的對話只是單純到在談論天氣一樣。

  「什麼啊?我看若迴今天早上還沒起床,想說是很累多睡一會兒,所以才沒有進去看他啊!」我不甘示弱的反駁,「怎麼說的好像我是故意不理會他的樣子?」

  「難道不是嗎?連我不是他的室友都知道他生病,那麼妳呢?好歹你們兩個也曾經要好過吧?」

  「筱芙,妳幹嘛這樣啊?」我對於今天筱芙的態度有點不知所措,「我只是沒注意到若迴生病,妳幹嘛這麼激動啊?」

  「幹嘛這樣激動?我不懂,妳為什麼連關心一下自己的室友也不願意?他對妳做了什麼虧欠於妳的事嗎?」

  「我又沒這樣說,只是我說過了,我今天以為他──」

  「那種藉口就別再說了吧?悅荫,妳到底把若迴當作什麼了?」筱芙在問我這句話時,臉色變得很凝重、嚴肅。

  「他、他……就我的……」我發現我說了半天,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見到我這樣的反應,筱芙忍不住笑了,輕蔑地笑了。

  「妳這麼傻、這麼蠢,還這麼任性,我真搞不懂,若迴做什麼對妳這麼好。」

  「筱芙……」我的唇角輕輕地顫抖著。

  「悅荫,我跟妳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對若迴這樣子,妳為什麼就是不聽?」筱芙的視線緊盯著我,好似對我有什麼深仇大恨一般,那樣的仇視,那樣的冷酷。

  「我對若迴怎樣子了?」我的聲音有點小聲,那瞬間我突然覺得有點心虛是怎麼一回事?

  「不要讓若迴傷心,不要讓若迴難過,妳為什麼就是不懂?」

  「我沒有讓他傷心難過啊!是他最近的態度讓我傷心難過好不好?」我不高興的反嘴。

  「哈哈,是妳傷心難過?所以妳就跑去找新歡了?要跟那個柯俊彥相親相愛,是這樣子嗎?反正若迴都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也已經玩夠了,所以就一腳踢開?」

  「我才沒有這樣想呢!妳不要亂說話!」

  「不是這樣想?可是妳做出來的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啊!難道不是嗎?」

  「夠了,劉筱芙,我不想再跟妳吵了,若迴在哪裡?我要先看看他現在怎樣了。」我已異常嚴肅的口問對筱芙命令著。

  「他現在睡著了,妳別吵他。」筱芙冷哼一聲後回答我。

  「我進去看看他。」說完我就要走過筱芙,進到若迴房間去,卻沒想到筱芙一個側身,擋住了我的路。

  「妳還有臉要進去看他?」

  「劉筱芙,妳現在到底在玩哪一齣?」我不耐煩地對筱芙吼道,「妳到底有完沒完啊?」

  「徐悅荫,妳才有完沒完吧?妳明明知道若迴有多喜歡妳,妳卻還是這樣子對他,到底有沒有良心啊?」筱芙也突然對我大聲吼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