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一回事?你不是不喝酒嗎?」我緊張地抓著若迴的衣服問道,「你今天怎麼了?」

  「對,我喝酒了。」若迴口氣充滿不耐煩,並將我的手給打掉,「我很累,我想進去洗澡睡覺。」

  「你不是說你今天有急事所以才無法來接我的嗎?」我想起今天中午的那通電話內容,心情隨即繁亂了起來。

  若迴一臉不耐煩地瞪著我,似乎覺得我問的問題很可笑、很浪費他的時間,那表情是如此的讓我心寒。

  「我很累,拜託妳讓我進去洗澡睡覺。」

  「你不說你今天為什麼要跑去夜店喝酒,我就不讓你進去。」我指高氣昂地命令他,他今天不說清楚我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想就去了,欸,我說悅荫妳啊。」

  「嗯?」我聽他突然叫起我的名字,心跳彷彿停了半拍,我盯著他那雙碧綠的美麗眼眸等著他想說出口的話。

  若迴突然傾身,把我壓在牆上,在我耳邊輕聲說道,「妳也管太多了吧?就算我是妳的保鑣,我想做什麼也不用非得跟妳報備吧?」

  我愣住,若迴平常才不會這樣子跟我說話,是他今天喝醉酒了才這樣,還是這是他──我還來不及細細思索,若迴又再次說話。

  「而且就算我帶女生去夜店,也不關妳的事吧?妳幹什麼這麼激動?」

  我再次被若迴這番話給嚇到,他帶女生去夜店,還喝酒喝的這麼醉……

  「妳當我主子也不是這樣子當的吧?」

  我垂下眼瞼,內心著實心酸不已,今天的若迴好奇怪、好殘忍。

  「拜託妳讓開好不好?我真的想進去洗澡睡覺了。很晚了。」

  「你也知道很晚了,那為什麼不早點回來?」我終於徹底被他的話給激怒,立刻伶牙俐齒的反駁,「你知道我在客廳這裡等你等多久嗎?」

  「我要幾點回來就關妳什麼事啊?」若迴臉上的表情帶有點溫怒,讓我有點嚇到,「妳可以自己先睡啊!又沒有人叫妳非得要等我。」

  「你怎麼這樣子說?你太過分了!」我瞪著我的大眼,惡狠狠地盯著儘管喝醉酒、衣衫不整,卻仍是帥氣無比的若迴,「我是關心你才等你的!」

  「又沒有人要妳關心我,悅荫,妳真的很煩人,妳知道嗎……」

  若迴的這句話著著實實地震撼了我的內心,我的眼淚也幾乎要奪眶而出。

  「夠了,我不要再跟你吵了,我要進去睡覺了,伊若迴,你今天太過分了。」

  我一個轉身就打開房門鑽了進去,一進去我立刻將房門反鎖,跌坐在門前。

  「欸!妳鎖住門我要怎麼洗澡啊?」

  「去用另一個浴室。」我摀住我的臉,努力遏止即將爆發的淚水。

  「那我怎麼進去睡覺?」門外的若迴似乎十分不耐煩。

  「你今天喝醉,我不要跟你睡!」我聲嘶力竭地回吼道。

  「呿。」接著我聽到若迴離開房門的腳步聲,是那樣的令人心碎,是那樣的令人傷心。

  難道我們的友誼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