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吸一口氣。

  「對不起,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妳怎麼會在這裡呢,徐悅荫大小姐?」荻黎曉那令我咬牙切齒的英俊臉蛋出現在我頭頂。

  我憤憤地抬起頭來瞪著他。

  「幹嘛這樣看我?」荻黎曉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要往我旁邊的位子坐下去,卻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又快速的起身,坐到若迴身邊去。

  我不解的盯著他,「怎麼?看你不行嗎?看你帥啊!」

  「哈哈哈哈,妳終於願意承認我帥啦?」荻黎曉笑得十分燦爛,看來他這種大帥哥很喜歡別人說他帥。

  我無言的瞪著他那張可惡的嘴臉。

  荻黎璿邊用淡淡地口氣問邊坐到我身旁來,「悅荫,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無聊嘛!所以就和若迴出來到處逛逛。」我聳肩,「卻沒想到你們也會在這裡。」

  「騙人。」荻黎曉笑著盯著我瞧,「明明就跟蹤我和黎璿哥還說勒!」

  我白了他一眼,「你又知道了?」

  「我當然知道啊!」荻黎曉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我勸妳啊,以後要跟蹤別人別用那麼顯眼的車子,而且那輛車還停在我別墅的停車場中超過半個月,況且我們走的都是山路,只有一條路,很明顯就知道了好嘛!拜託妳動點腦筋嘛!還有,剛剛我們在和董事長說話,妳笑的那麼大聲,我就坐在妳後面欸!妳不會天真的以為我和黎璿哥聾了吧?」

  我不滿的扁了扁嘴,「嗯哼。」

  現場是一片尷尬的沉默。

  我把我的血腥瑪麗拿到我面前,咬著吸管繼續喝著我那所剩不多的血腥瑪麗。

  荻黎曉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冷冷的問,「妳啊!我不是叫妳待在別墅裡別出來嗎?」

  「我就說我無聊嘛!我出來又沒什麼差別,幹嘛堅持不讓我出來?」我瞇起雙眼,

  荻黎曉臉不紅氣不喘的反駁道:「我就是不想讓妳出來,怎樣?」

  「什、什麼啊!我又不是你老婆,你憑什麼這樣命令我?」

  「我爽,不然妳想怎樣?妳想被我趕回家嗎?」

  「你、你……」我氣到快說不出話來,「你真的是很不可理喻!」最後我只能嗆這句沒什麼威力的話。

  「因為妳出來會有危險。」坐在我一旁的荻黎璿悠悠地說出這句話。

  「啊?」我轉過頭盯著他看,不懂他這話中的涵義。

  「黎璿哥,你別多嘴!」荻黎曉皺起眉頭,「不要亂說。」

  「什麼?到底是怎樣啊?」我激動地問荻黎璿,「荻黎曉你別吵!」

  「妳自己應該也知道了吧?」荻黎璿突然攪動起我的血腥瑪麗,「有殺手想殺掉妳。」

  「真的假的?」我瞪大我本來就不怎麼小的眼睛。

  「妳還假?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就妳不知道?」荻黎曉氣呼呼的對我吼道。

  「知道什麼?」我對他這莫名奇妙生氣的點感到不解,「你氣什麼啊?」

  「從妳搬進我的別墅以來,殺手就出現了!要不是因為我的別墅是防彈的,他們早就動手幹掉妳了!」荻黎曉幾乎用吼的對我說話,「所以我才不希望妳跑出別墅,結果現在可好了,跑出別墅就算了,連殺手也一起引過來,一起跟在我們後面,等著開槍把妳幹掉!妳到底有沒有大腦啊?要是真的出事可不是只是妳梨家的事欸!這還攸關到我們荻家欸!」

  「別這麼生氣,黎曉。」荻黎璿淡淡地撇了荻黎曉和一旁緊抿著下唇的若迴一眼,「冷靜下來。」

  「我、我知道又怎樣。」我不甘心的反駁,「我知道要是我在你的別墅被殺手殺了,梨家一定會怪罪到你們荻家身上,我就是不希望這樣才會出來啊!」

  「妳如果不出來別墅一直待在裡面,他們也沒有機會對妳動手啊!」荻黎曉憤憤的低聲吼道。

  「如果他們在外面把我幹掉,我們梨家就無法責怪你們荻家啦!你們擔心啥啊?」我也跟著低聲嘶吼。

  「妳就這麼想死嗎?白痴!」荻黎曉蹙起眉頭,一臉不解地盯著我。

  「我就是白癡怎樣?我就是故意要跟你們一起出來嘛!我不想一直待在別墅裡啊!」我故意不回答第一句的問題,開始耍白痴,「每次每次他們要暗殺我也都沒有成功啊!所以怕什麼啊!你根本就太大驚小怪了。」

  「妳、妳不懂,這次他們請的殺手公司是領錢絕對會完成任務的那種公司,妳一次不死不會兩次不死!等等,妳剛剛說什麼?」

  「什麼我說什麼?」我不解地看著眼前不知為什麼而激動的荻黎曉。

  「妳剛剛說他們每次要暗殺妳也都沒有成功?」

  「啊……這個嘛……」我突然發現我自己剛剛說錯話了。

  「所以妳昨天騙我說他們在妳成年以後就放過妳了是假的?他們其實一直都想要殺掉妳?」荻黎曉一臉不敢置信的盯著我,「而妳明明知道還假裝不知道,還對我說謊?」

  「啊、哈哈哈哈,這個啊,這個說來話長嘛!」我搔了搔頭不好意思的說,「哎呀,反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而且你現在也知道實情啦!就別這麼計較了吧!」

  「妳真的是很白痴。」荻黎曉咬牙切齒的吐出這句話。

  「又罵我白痴,你沒有別的台詞可以說了嗎?」

  「妳既然知道有殺手要殺妳,妳幹嘛還挑坐在窗戶旁邊的位子?這不是擺明要殺手現在開槍殺妳嗎?」

  我真的很受不了荻黎曉這大驚小怪的個性,就好像是我的長輩一樣煩人,「我就說不用擔心了嘛!你幹嘛還這樣一直碎碎念,好煩。」

  「我碎碎唸?這窗戶玻璃不是防彈的妳知道嗎?」

  「知道。」我撇了我身旁的玻璃一眼。

  「那妳還坐,妳是嫌妳自己死的不夠早、活的不夠久是不是?」

  「我坐在你們兩個後面他們不會動手的!而且這裡人太多,他們也不敢動手,要是失手那代價他們自己知道!」輪我咬牙切齒的對荻黎曉說,「所以在這裡很安全!」

  「妳這麼肯定,要是他們動手了呢?」

  「只可惜剛剛他們沒有動手啊!」

  「妳不怕他們現在動手?」

  「我不怕。」我肯定的說。

  「為什麼?」荻黎璿突然淡淡的插進來問道,「為什麼妳不怕?」

  我往我旁邊的荻黎璿望了一眼,不懂他幹嘛突然問我這個問題,「因為你坐在我旁邊啊!」

  荻黎曉揚起眉毛盯著我瞧,荻黎璿則是面無表情的繼續攪動著我剩不到多少的血腥瑪麗。

  「荻黎曉你很聰明嘛!小子。」我冷笑道。

  「哪裡哪哩,」荻黎曉也學我冷笑,「我哪裡聰明,說來聽聽。」

  「知道自己的身分地位沒有荻黎璿高,所以故意不坐我旁邊,讓荻黎璿坐,這樣殺手要動手也會顧忌他幾分,怕不小心射殺到我身邊的荻黎璿,為此預防他們動手殺我。還真謝謝你剛剛要坐我旁邊時,想到這點坐到若迴旁邊去啊!」我諷刺著說道,「我對你真是感激不盡啊!」

  「哼,妳知道就好。」荻黎曉揚起一抹壞壞的笑容說道,「感激我的話,就做出實際感激我的動作來吧!別只空頭說說,這誰信啊?」

  「你要我怎麼報答你?」我眉頭輕皺。

  荻黎曉用著十分輕鬆地語氣說著,「等我想到在告訴妳,妳到時候可要真的給我做到啊!不要耍賴啊!」

  「不要危及生命之類的我都可以答應你!」

  「好,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