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老爺笑的十分燦爛,可是我卻覺得這一點也不好笑,而且這還攸關到我那神聖的清白啊!荻老爺他到底知到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啊?

  「這是處罰你們兩個聯合起來欺騙長輩的代價。」荻老爺仍舊笑嘻嘻的說道,好像這是一件在簡單不過的事似的。

  我傻眼的瞪著荻黎曉,他則是一臉不在乎的樣子看著我,好像要跟我同床睡的人不是他,而是另一個他不認識的人。

  「這樣悅荫妳也不用怕跟荻黎曉睡而把若迴拉來一起睡了,若迴就睡在妳隔壁床,很有安全感吧!」

  可惡,我看到荻老爺那笑的十分詭異的臉時,瞬間想起我家那隻老狐狸梨老爺!兩個人不愧是朋友,根本就一模一樣的狡詐個性嘛!

  「快點快點,這已經算是十分輕微的處罰了!」荻老爺一臉看好戲的心態催促著我和荻黎曉。

  我悶悶的看了荻黎曉那滿不在乎的臉,又看了若迴那眉頭深鎖的俊臉,心情真是說不清的複雜啊!

  「快點!」荻老爺又說了一遍,「只要今天晚上就好,這樣還不要嗎?」

  「呃……這實在是──」我才開口要拒絕就被打斷。

  「這是我闖出來的禍,處罰我就好,不要處罰他們兩個!」若迴大聲的說,「這不是他們的問題。」

  「就算是你闖出來的禍,我要罰的還是他們欺騙我,他們有睡在一起啊!」荻老爺淡淡的說,「所以不是你的問題,是他們的問題!」

  我們三個聽完瞬間無言。

  荻老爺仍是用一臉興奮的臉盯著我們三個瞧。

  「放心,只要你們撐過這晚,我就能把你們欺騙我的事情全部一筆勾銷,未來也不會干預你們的房間分配。」

  這樣聽起來是滿動人的,只是要睡同一張床實在還是有點太超過了點……

  這時,荻黎曉拖著沉重的腳步往床上走去,並爬了上去,接著轉過頭盯著我瞧,「喂!快點,妳要不要上來睡覺啊?」

  「啥?」我愣了一下,真的要一起睡啊?不會吧!他不是很討厭我嗎?

  荻黎曉白了我一眼,狠狠地說,「快一點,啥什麼啊!」

  眼見此情形已經定案,只好帶著一臉哀怨的表情走過去。

  荻黎曉就這樣在床上看著我走過去並笨拙地爬上床。

  「我要睡右邊。」荻黎曉突然開口說話。

  「啊?右邊?」如果他睡右邊,那我不就看不到若迴了?因為若迴的床在我們的床的右邊啊!這可不行,我跟他睡已經夠可怕了,一定要能看到若迴我才能安心啊!

  「我要睡右邊。」他又重複一次剛剛所說的話。

  「可、可是我也想睡右邊啊!」我不高興的反駁。

  「誰管妳,我要睡右邊就是要睡右邊!」荻黎曉冷冷的說,並翻過我的身體到右邊去。

  「喂!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啊?」我不高興的嚷嚷,「我要睡右邊啦!」

  「不要。」可惡的荻黎曉居然一溜煙的鑽進棉被之中,開始睡起他的大頭覺來了。

  「喂!你居然就這樣給我睡起來了!」我實在是氣瘋了,這傢伙怎麼這麼不講理啊!「起來,給我起來,我要睡右邊啦!」

  荻黎曉還是無動於衷繼續睡他的覺。

  「你不要太過分囉!」我伸手去推他拉他,「起來啦!」

  這時荻黎曉突然把我的手抓住,一個用力的轉身加撲倒便把我壓在他身下,「妳要不要安靜一點?妳這樣我怎麼睡?」

  若迴見狀便要走過來幫我解圍,誰知荻老爺似有要繼續看好戲的心態,伸手攔住若迴,而一旁的老桑看到自然也無法走過來幫我。

  我惱羞成怒狠狠的瞪著他,「放開我,還有既然你想睡覺,那請睡左邊,你睡左邊我絕對沒有任何意見,也絕對不會吵你睡覺。這樣不是兩全其美?」

  「妳想得美勒!」荻黎曉冷冷的說,這時他突然想起什麼有趣的事情,臉上帶著邪惡的笑容,「話說,妳幹嘛一定要睡右邊?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睡右邊就可以看到伊若迴吧!妳啊,才半個月沒跟他睡一個房間就受不了啦?這樣不行喔!居然這麼渴望看著自己的保鑣睡覺,嘖嘖,妳是變態啊?」

  「嗚……」被他這麼一說我居然說不出話來反駁,真是糟糕啊!

  他見我說不出話便笑的更邪惡了,「如果妳這麼喜歡帥哥,我跟妳睡,妳看我就好了嘛!何必再看別人呢?」

  「你?呵呵,」白痴,我只是剛回不出話而已,他現在就開始囂張啦?以為我比他多活這兩年活假的啊?「我是喜歡帥哥,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今天有個帥哥要睡我旁邊啊!咦?你是帥哥啊?你有沒有看過真的的帥哥啊?井底之蛙。」

  「不知道?」荻黎曉瞪大了雙眼,完全不理會我後面那幾句挑釁的話,「我在妳前面啊,妳人老了眼睛看不見了啊?」

  「不知道。」我冷冷的說。

  「真糟糕,我本來還覺得妳眼睛很好的說,唉……」他一臉無辜的說,「誰知道卻連身邊有個帥哥也沒有看到。」

  可惡,他裝什麼無辜啊?更令我生氣的是,裝無辜還裝的那麼……那麼……帥氣,嗚嗚,我還真是沒用啊──我這樣跟我系上的花痴又有什麼兩樣?

  「那之前不知道,現在知道了,有沒有很開心。」他突然燦爛一笑。

  該死,他笑起來怎麼又變帥了,難道真的是我眼睛出問題了?

  「我知道我很帥,但是妳也別一直盯著我看哪!我會害羞的!」他故作害羞的對我眨眼,那樣子真的是很容易讓人不經心地掉進他的陷阱裡。

  不過,我就偏偏不會掉進他的陷阱裡。

  哼哼,我剛剛只是給他點面子,他就這麼囂張了,看我怎麼教訓教訓他!

  我先是對他微微一笑,他見到稍愣了一下,接著我右腳用力往他跨下一抬,果不出我所料,他立刻放開我的手護住自己的胯下開始大叫,「妳踢真的啊?很痛欸!」

  我趁這個機會往右邊一滾,雙手緊抓著床的邊緣叫道,「活該,誰叫你不讓我睡右邊!」

  荻黎曉恨恨的瞪著我,「該死,要是我以後無法繁衍後代怎麼辦?」

  「收養啊!」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對他說,「笨耶你!這樣還能做公益呢!」

  荻黎曉對我翻了個白眼,然後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不然妳嫁給我啊!」

  我也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哎呀,可是我喜歡的是帥哥啊!可能沒辦法囉!」

  荻黎曉聽了聳了聳肩,「那妳可能就要守寡守一輩子囉!」

  他是暗喻我無法嫁給帥哥,還是世界上除了他就沒有帥哥了?我納悶的心想。

  「好了啦,爺爺啊,我們兩個都要睡覺了,」荻黎曉突然把頭轉向荻老爺,用極認真的口吻說著,「你也快回去吧!我都快累死了,難道爺爺你不累嗎?」

  「啊,說的也是,」荻老爺恍然大悟,臉上表情仍是那副得意愉快的表情,好像剛剛看完了一場喜劇般的開心,「那若迴你也快點躺到床上去吧!我和老桑先離開啦!祝你們有個愉快的夜晚。」

  愉快?最好能愉快啦!我都快氣死了。我看到荻老爺那副笑的十分開懷的臉時,真的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