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很像。」荻黎璿仍是一副淡然的表情說道,並盯著若迴看。

  「對吧!我就說很像!」荻黎曉得意洋洋的跟荻黎璿說道,「所以我才讓徐悅荫帶他來這裡住啊!」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荻黎曉要讓我帶自己的保鑣來住的原因哪!因為他和荻黎璿長的一樣──咦?等等,這麼說眼前這位長的和若迴一模一樣的人,確確實實就是那個令荻家眾人們聞其名便變色的大名人,荻黎璿哪?我用力的眨了眨眼,盯著眼前的這個荻黎璿瞧,果然很有荻老頭的樣子,深沉、令人摸不透,外加一絲絲的冷酷。

  「嗯……」荻黎璿若有索思的應了一聲。

  「你預計要住幾天?」荻黎曉打破沉默,好奇的問。

  「外商預計住一個禮拜,我應該也會住一個禮拜。」荻黎璿回答道。

  「嗯嗯,那我會跟僕人們說的,」荻黎曉十分開心的說,「那悅荫妳要換回自己的房間喔!」

  「啊?噢,自己的房間?那這裡是誰的房間?」我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問道,「為什麼我要換回自己的房間?」

  「這裡是黎璿哥的房間啦!」荻黎曉瞄了我一眼說,「我特別幫他準備的!」

  「喔,那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問出我心中從剛剛埋藏到現在的疑問。

  「妳倒在大門口,黎璿哥把妳抱進來的。」荻黎曉似乎不太想回答這個問題,說的有夠快速地,害我差點聽不清楚他說了什麼。

  「噢噢。」我瞭解似的點了點頭,並感激的看了荻黎璿一眼,他真是個好人啊!把昏倒在門口的我抱了進來。

  「好啦!去吃飯吧!」荻黎曉突然伸個懶腰,大聲的說,「我快餓死了呢!」

  「吃飯?」我頓了一下,「我不是才吃完午餐去找完荻老爺嗎?怎麼又要吃飯了?」

  「已經早上八點多了,小姐,妳是睡昏頭了嗎?」荻黎曉瞇起雙眼,調皮的盯著我說。

  「早上八點多了!已經過了那麼久了?」我驚訝的叫道,「我昏倒這麼久了?」

  荻黎曉瞇起雙眼,一臉不屑的看著我。

  「去吃飯吧!」若迴突然說道,「悅荫妳的身體可以嗎?」

  「嗯嗯,可以可以,我沒問題。」我笑了笑,並走下床,我這才發現我的衣服已經換成另一件了,「咦?我怎麼換另一件衣服了?」我驚訝的叫道,彷彿天塌地崩似的慘烈。

  「哇靠,妳才剛醒聲音這麼宏亮,真是不簡單欸!」荻黎曉摀著耳朵,一臉不敢置信的盯著我說,「妳的衣服是我的僕人幫妳換的,妳別這麼大驚小怪的好嗎?」

  「是、是噢,嚇我一跳。」我拍了拍我胸口,放心似的說。

  荻黎曉一臉不可思議的瞪著我,「妳不是也一堆僕人,怎麼還會對這種事大驚小怪?」

  「一堆僕人?我只有若迴啊!」我拍了拍我皺皺的衣服,這衣服老實說還真高級,是我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那種一件上千元的名牌。

  「若迴?」荻黎曉頓了一下,「妳沒有其他僕人嗎?」

  「沒有啊,我沒有專門的僕人,衣服和家事我會自己做啊!又不是有什麼缺陷。」我瞄了荻黎曉一眼說,並在話中暗示荻黎曉。

  「……」荻黎曉和荻黎璿一臉錯愕的表情盯著我看,似乎對這句話感到十分不可思議一樣。

  「噗,哈哈哈哈,拜託,」我看到他們兩個的錯愕表情立刻大笑道,「我沒這麼有錢好嗎?而且我有一個若迴就夠啦!幹嘛要這麼多人?我又是不什麼大人物。」

  「妳是啊,」荻黎曉回過神似的,並用崇拜的口氣說,「妳是梨家的大小姐耶!」

  我一聽忍不住笑了,「那些錢又不是我賺的,憑什麼可以使用那些錢?而且我有若迴就夠啦!」說完我往若迴那裡撇了一眼,而若迴也帶著淡淡地微笑看著我。

  此話一出,全場立刻冷了下來。

  「我也不是責怪你們的意思啦!」我怕他們兩人想太多趕緊轉過頭來對他們說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作風嘛!又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去吃飯吧!」荻黎璿最後冷冷的瞄了我一眼,轉身說道。

  他那奇怪的脾氣直到最後我都沒有搞懂過。

  在餐桌上,荻黎璿和荻黎曉坐一起,我便順理成章的坐到若迴旁邊去。

  「妳最後去荻老爺那裡說了什麼?」若迴低聲問我,「有說荻黎曉的壞話嗎?」

  我輕輕的搖了搖頭,叉子上叉著生菜沙拉,「沒有,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說。」

  若迴不敢置信的看著我,「沒想到妳被他整成這樣,還願意原諒他,還真不像妳之前會做的事耶!」

  我向若迴不以為意的笑了笑,「誰知道呢!人都是會變的啊!時間是能改變一個人的。」

  若迴聽到我這麼說,雙眼的視線往下移,雙眼深沉的令我摸不透,看不清。

  見若迴突然沉默,我也就沒有什麼話好說,靜靜地享用著我的早餐。

  「黎璿哥,明天你不是要跟客戶吃飯嗎?」荻黎曉邊吃下一口麵包邊說,「要不要我跟你一起去?」

  荻黎璿聞言愣了一下,隨後淡淡地說道,「喔,可以啊。」

  「太好了,那我會乖乖的坐在旁邊,不會打擾你跟客戶的談話啦!我主要只是想去看一看那間公司的董事長到底長什麼鬼樣子!」荻黎曉興奮地眨著他那雙深邃的雙眼。

  荻黎璿聽到他這樣說,微微皺起眉頭,「你在客戶面前不要這樣說話,知道嗎?」

  「嗯嗯,放心,我會有分寸的!」荻黎曉滿臉笑容,信心滿滿的說。

  「嗯。那就好。」聽到荻黎曉的保證之後,荻黎璿才鬆一口氣似的說。

  荻黎曉看荻黎璿這樣的反應,臉上便帶著開心的笑容用著餐。

  我看到這樣的荻黎曉忍不住覺得,他似乎在荻黎璿在的時候顯的很開心、很自在,也許是因為他們兩個的兄弟之情吧!看到這裡,我忍不住心酸了起來。

  「對了,悅荫。」荻黎曉突然轉過頭正視著我。

  「怎樣?」

  「妳明天乖乖待在別墅裡,不要亂跑!」荻黎曉冷冷的說。

  幹嘛啊?幹嘛突然變臉變的那麼快?剛剛不是還跟荻黎璿有說有笑的嗎?而且又是用一副我就是要聽他的話的樣子跟我說話,真讓我有夠不爽的,虧我不久前才覺得他是個好人呢!

  我任性的撇過頭,不再看荻黎曉那張令人厭惡的臉。

  荻黎曉看了我的反應,也不再多跟我說什麼,應該是當作我默認了吧!乾脆的把頭轉回去,繼續跟荻黎璿說話。

  「對了,若迴、若迴!」突然想到一個有趣的點子的我,趕緊小聲的叫了叫在我一旁認真用餐的若迴,「明天你沒事做吧?」

  若迴把頭湊過來聽,聽完微微想了一下,「沒事,怎樣?」

  「我們明天偷偷跟著他們兩個出去好不好?」我笑嘻嘻的問。

  「啊?可是荻少爺不是要妳──」

  「唉呦!我又不是他的誰,為什麼一定要聽他的話?我只是來借住他家耶!又不是要來聽他話的!」我嘟起嘴來不高興的說,「好不好?跟我一起去嘛!」

  「我能說不好嗎?」若迴淡淡的反問。

  「你不陪我去我就自己去!」我意志堅定的說,「反正我也大到可以自己去,如果你要阻止我,我不會讓你得逞的,哼。」

  若迴看我的賭氣反應,只好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無奈地看著我,「好啦!我跟妳一起去總可以了吧!」

  「嘿嘿,太好了!我就知道若迴你對我最好了!」我笑嘻嘻的說,我知道若迴一定不會讓我自己一個人出去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因為他怕我做傻事吧!我這招真是用對了呢!他真的很疼我呢!

  不過,我卻不知道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