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昏迷之中醒過來時,我躺在一張舒適的大床上,身上蓋有一條潔白的棉被。

  我困惑的往四處張望,我所在的房間是一間我沒看過的房間,四周布置的十分清爽,毫不拖泥帶水,給人一種別出心裁的感覺,有種獨特的清香, 雪白帶有點水藍色的牆壁,木製的桌椅,巨大的落地窗,陽光透過落地窗照射進來,整個房間因為陽光而明亮。

  我忍不住心想,這是誰的房間?現在是幾點了?我在哪裡?

  就在我正感困惑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從隔壁房間傳了過來。

  「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嗎?」一個熟悉的男生聲音說道,我卻完全不記得他是誰,「她在爺爺那裡幫你說盡好話,你卻讓她在外面淋雨淋那麼久?真的有夠會報恩的。」那個人的聲音十分冰冷,最後一句更是冷淡到了一種極至啊!彷彿可以把人瞬間冰凍起來似的。

  「搞什麼啊!」啊,是荻黎曉那臭小子的聲音,看來我還認得出他的聲音,「我以為她去亂說話嘛!我怎麼知道她會去幫我說話,她離開前氣我氣的要死啊!」

  那個冰冷的聲音聽到荻黎曉這樣子回答,似乎更生氣,「你這個傢伙就是都搞不清楚狀況就做出很過分的事才會被爺爺罵!」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可是我都做了……」荻黎曉的聲音顯得很無辜。

  「做了是做了,你要想的是要怎麼挽回。」

  那個冰冷的聲音彷彿沒有任何感情起伏。

  「我不再跟她吵架了行嗎?」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相信他會真的不再和我吵架。

  「就這樣?」

  「不然還要怎樣?」荻黎曉困惑地反問。

  「你好歹改一下你的態度吧!還有那風流成性的個性,她都幫你說那麼多好話了,你也不要到最後讓她說的好話都白費了!」對方冷冷地說著,「我們一起努力這麼久了,如今她又順水推舟幫了你一把,你怎麼不長進些,趁勢改變一下自己?」

  「欸?要改?」荻黎曉的聲音顯得很詫異。

  「廢話,你也該改變一下自己了。都多大的孩子了。」

  「搞什麼啊?之前不管怎樣你都沒要我改,這次怎麼突然就要我改?」

  對方忽然陷入沉默之中。

  「因為徐悅荫嗎?因為她所以你要我改嗎?」

  「不是。」那個人冷冷的說,「這跟那個沒有關係。」

  「那幹嘛要我改?我這樣有什麼不好?」

  「你夠了沒?你要是這樣好我還會要你改嗎?」那個人說的話有種令人無法反駁的壓迫感,「我是為你好才要你改,不要讓我再說第二次!」

  「嘖……」

  對方沒有說話,我能感覺到那個跟荻黎曉說話的人,一定地位比荻黎曉高不少,不然荻黎曉怎麼會這麼聽話?

  「唔……」我突然發出一個聲音,把他們的注意力吸引了過來,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只是想坐起來卻因為全身酸痛,所以就不小心發出聲音了嘛!

  這時房門就這樣完全的打開來,走進來兩個男生,一個正是讓我極度不爽的荻黎曉,他此時居然還能身穿黑色皮衣,模樣帥氣十足。而另一個則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若迴二號,他怎麼會在這裡?難道剛剛抱我進來的正是他?

  「妳還好嗎?」若迴二號走到我旁邊盯著我問,語氣有如我印象中的冰冷。

  「嗯……沒什麼大礙,對了,若迴呢?」我抬起頭來盯著荻黎曉看。

  「他就要過來了。」荻黎曉悶悶地說。

  「喔……」該死的,剛剛害我這麼悲慘,現在不說聲對不起嗎?我憤憤的瞪著荻黎曉想著。

  「喂,妳、妳剛剛去爺爺那裡,為什麼要幫我說話?」荻黎曉像是掙扎了很久似的,才開口問我這個問題。

  「……」我沒有說話,老實說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當時我為什麼要幫他說話,是因為司機的話,還是因為他幫我準備氣喘的藥感動到我?

  「喂,妳說啊!」荻黎曉靠近我說道,「為什麼?妳不是很恨我嗎?」

  「我沒有很恨你啊!」我輕聲的回答,那個回答在這個空盪的房間中迴盪著。

  「咦?」荻黎曉聽到我的回答愣了一下,「沒有恨我?可是我對妳……」

  「這也沒什麼,」我輕描淡寫的說,「反正梨家的人也都是這麼對我的。」

  「……」我的回答明顯的讓他們兩個錯愕了一下說不出話來。

  「好啦,這也沒什麼,欸,我說若迴呢?他怎麼還沒來?」我故意的轉移了話題,輕鬆的說。

  荻黎曉雖然愣了一下,但還是很快的就反應過來,「就要來了。」隨後苦笑了一下,似乎十分無奈。

  我不懂他笑那一下是什麼意思,不過還是很期待的把視線轉移到門口,果不出他所說的,若迴很快就氣喘吁吁的出現在門口。

  「悅荫,妳沒事吧?」若迴急急的說,「我一聽到妳暈倒,我都被嚇到了!」

  我微微一笑,「沒事啦,反正我淋一下雨也不會怎樣啊!」

  若迴低著頭打量了悅荫一會兒,才緩緩開口,「還好妳沒怎樣,妳有怎樣還得了?」

  我聽了除了苦笑之外不知道還能夠說什麼,我的身體哪有若迴所想的那麼差啊!

  若迴見我苦笑,便把視線轉移到荻黎曉身上,這時他似乎看到了在荻黎曉身後的若迴二號,而因此明顯的楞了一下。

  荻黎曉順著若迴的視線也看到了若迴二號,而趕緊把話題轉了開來,說道,「啊,這位是我的堂哥,最近來這個別墅住個幾天,他便是Delicious。」

  「啊?Delicious?」我沒聽清楚直覺就把我聽到的東西念了出來,原來若迴二號叫做Delicious啊!還真是有夠酷的耶!居然會有人叫Delicious,嘖嘖,這世界還真是無奇不有啊!那他的中文名字不就叫好吃了嗎?

  而眼前的幾個人聽了臉色紛紛變了,荻黎曉大笑了出來,Delicious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若迴則是露出了微笑,一旁的僕人們則是拼命憋笑。

  「是荻黎璿。」若迴好意地糾正我。

  「喔,荻黎璿哪……等等,什麼?荻黎璿?」我原本歉然的低下了頭,結果一聽到是荻黎璿,立刻驚訝的轉過頭大叫,並雙眼緊盯著眼前這位Delicious,哦,說錯了,是荻黎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