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此時,我的手機在口袋裡開始震動起來,我知道是若迴打來的,便往回走了一段路才接起手機,「喂?」

  「我找到了,在四樓有我們的房間。」電話的另一邊若迴氣喘吁吁的說。

  「好,我現在上去找你。」

  我掛掉電話看著眼前這位女孩子,「妳是誰?為什麼要幫我們?」

  那女孩只是笑了笑,沒多說什麼,「快去吧!時間會來不及噢!」

  「啊!謝謝!」我想起還有時間限制這件事,對她道謝後便轉身往樓梯上跑,心想這女孩子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好心的幫我們,轉個念頭一想,四樓還真是遙遠啊!這荻黎曉還真有夠狠的,知道我和若迴一定會分開找,一個從上找一個從下找,他也就故意把房間設在四樓,不論是從上還是從下,都要先找兩層樓才能找到。

  「在這裡。」若迴站在一間房間的門口對我說。

  我這才發現我和若迴的房間是分開的,「為什麼?為什麼是分開的?」我吃驚的瞪著眼前這個局面。

  「先洗澡吧!」若迴說完便打開自己房間的門,走了進去,不再對我多說什麼。

  留下滿臉不解與不悅的我。

  「請前往餐廳,荻少爺要跟你們一起共進晚餐。」一位女僕站在我房間外,我一出來她立刻這麼客氣的對我說道。

  「我知道了。」我全身散發香氣,跟著她一起走向一樓的餐廳。

  沿途我一邊觀看走廊牆上的畫作及精美的擺設,一邊想著終於可以看見那個把我和若迴整得要死的臭小子,荻黎曉了。我一方面思索他是怎樣的人,一方面思索他長得是否如傳聞中的好看,且他是否有如傳聞中一般聰明。

  「咦?」我一走進去,長桌上只坐著若迴,沒有其他疑似是荻黎曉那個臭傢伙的身影,我困惑的看了看四周,一旁站著其他四個女僕、三位保鑣、一位年紀已有半百的老頭,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人在這裡,「荻黎曉呢?他不是要我來這裡見他的嗎?」

  站在一旁的人也是滿臉困惑,不知道他們自己的主子去哪了。

  「徐小姐妳好,我是荻黎曉的專屬管家兼家庭教師,妳可以叫我老桑。」那位年紀過半百的白髮老頭,優雅且緩慢地走上前對我說道,並伸手要跟我握手。

  我也伸手跟他握了握,「幸會幸會,很高興認識你。那請問荻黎曉呢?」我問他,這個我想全場只有他知道荻黎曉到底跑去哪的人。

  「他處理一點公事,等一下就會來了。」老桑露出笑容說,他一笑便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公事?哼。」我不屑的冷笑了一下,「那要我們這麼趕是做什麼?」

  「這是荻少爺的吩咐。」老桑冷靜的回答我的問題,不過說穿了,也不是真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吩咐吩咐!一天到晚都跟我來這套,哪天他叫你們殺了我,想必你們也會在我死前客客氣氣的對我說,這是荻少爺的吩咐吧!」我不太高興的說道。

  「徐小姐妳怎麼能說出這種話呢?這實在是太不尊敬荻少爺了!」老桑惶恐的說。

  我揚起眉毛,不屑的看著老桑,「不尊敬?叫我爬樓梯、叫我自己找房間、叫我快速的洗完澡,這些難道就比較尊敬我嗎?」

  「悅荫!」若迴小聲的叫了我的名字,暗示我別再說下去。

  「徐小姐,妳可能對我們荻少爺有點誤會,可是那些真的都是誤會,不是惡意。」老桑面不改色的幫荻黎曉說話,更加讓我火大,「希望徐小姐可以大人有大量,原諒他。」

  「誤會!誤會!誤會!之前說是他的吩咐,現在倒直接幫他說起話來了?要我們那麼趕的洗完澡下來吃飯,結果主人呢?主人自己比我們晚到?現在是怎樣?」我實在是受不了了,開始吼了起來。

  「這,如果我們荻少爺造成徐小姐的困擾,小的在此先跟妳道歉,還請妳別再生氣了!」老桑低下頭,淡淡的說,我在他話中聽不到一絲絲的誠意。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對你們荻家的荻黎曉少爺感到困惑而已,哪敢生氣?」我稍稍的諷刺回去,並斜眼瞪著老桑。

  「如果沒有生氣那真是太好了,那請徐小姐坐吧!」老桑一聽我沒生氣,立刻陪笑說道。

  「那荻黎曉什麼時候會到?」我不理會老桑請我坐的指示,冷冷的問。

  「這……他等等就會到了。」老桑也不怎麼確定的說。

  「等等?那我是不是也可以等等再到?」我瞪著老桑生氣的說。

  「呃……」老桑有點走投無路的感覺,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徐小姐,如果我們荻少爺有得罪妳,我老桑在此代他道歉──」

  「等等!」我粗暴的打斷老桑的話,「誰要你道歉了?我的意思你聽不懂嗎?我是在問,你們那位荻家的大少爺,荻黎曉,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到?」

  「徐小姐,請妳別這麼生氣,荻少爺他必定在一會兒就到了。」

  「要我別這麼生氣,在說這種話之前,你為什麼不先叫他不要惡整我和若迴?為什麼要事後才叫別人不要生氣?這樣子和殺了人之後說句對不起有什麼兩樣?」

  眾人都被我這反應嚇到,全都露出驚恐的表情注視著我,絲毫不想靠近我,好像我是個會傳染的恐怖病毒。

  「所以,荻黎曉他什麼時候會到?」我努力壓下自己的怒氣,儘可能用平靜的聲音問道,「請回答個明確的答案,行不行?」

  「我還以為是誰說話這麼大聲呢!原來是梨家的大小姐啊!」門外一個爽朗、痞痞的聲音傳來,眾人一聽到立刻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似的,開始露出笑容,連老桑也一副如釋重負的表情,看了令我更加厭惡,我決心轉頭去一探究竟,那個可惡的荻黎曉到底長做什麼鬼樣子,敢這樣對待我和若迴,結果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傻眼。

  門開了,一位外表英俊的少年走了進來,身旁跟著兩位保鑣,那位少年有一頭紅棕色的亂髮,炯炯有神的黑色雙眸,漆黑且捲長的長睫毛,把他那雙漂亮的眼眸襯托的更加帥氣、嬌媚,臉上帶著不可一世的淺淺笑容,雪白的膚色,適中的體格,走起路來英氣勃勃。

  一般人不可能擁有的臉龐,那是一張全世界的男人都願意付出一切來交換的帥氣臉龐。

  身上的穿著也十分特別,兩隻耳朵各帶有三個耳環,手上帶著黑色皮帶似的首飾,左右手皆戴有一只粗大的戒指,手錶是AP皇家橡樹Taxedo錶,據我所知,那只手錶要價兩百四十萬。而他身上的項鍊是黑色的,上面還有鑲鑽。衣服則是選擇清爽的白色上有一條黑色的蛇,全黑的牛仔褲,整體呈現龐克風的風格。

  這世界上,居然有人可以帥成這樣!這是我看見他外貌的那瞬間,心中唯一的想法,他的帥氣令我太震撼了,他彷彿不像是真的活在這世界上的人。我突然有種當初荻家在創業的時候,不會是以這種外表來擄獲他人的心吧?所以才能變成現在這麼龐大驚人的巨富家族。

  我立刻撇下心中的其他想法,再次定眼仔細一看,又忽然覺得眼前這個少年,實在很討厭,這樣的感覺也未免太矛盾了吧?

  那少年似乎對我的反應感到很有趣,臉上原本自信滿滿的笑容變得淡靜,變得令我摸不透,雙眼緊盯著我,彷彿想把我看個透徹。

  我不太敢相信的瞪著眼前這位長相驚人的帥,卻又帶點痞痞且討人厭感覺的少年,我全身微微顫抖,好不容易才擠出這句話,「你就是……荻黎曉?」

  少年看著我露出一抹嘲諷的笑容,緩緩說道,「我就是荻黎曉。」

  靠!他連隨便露出一個笑容也都有夠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