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 (2)


  「妳怎麼會在這裡?」霍爾趕緊回神過來,低聲詢問,深怕被他人聽見。


  大嫂在自己房中這種事情,要是傳出去還得了?

  賽西亞低垂的面容嬌豔欲滴,令人不動心也難。

  「霍爾……別去森林……別去……」

  霍爾一聽她提的是此事,便溫柔地笑道:「怎麼了?妳擔心我嗎?」

  「霍爾……不要去……」說罷,她竟直接投入霍爾的懷裡,眼淚滴了下來,「我不要你也再裡面送命……」

  「嫂子我--」

  「別叫我嫂子,我又還沒嫁給你哥哥!」賽西亞突然將他推開,憤怒地說道。

  霍爾見賽西亞這樣子立刻驚愣住,「妳……」

  轉眼間,賽西亞又變回那楚楚可憐的模樣,「霍爾,留下來陪我……」

  「對不起,我是一定要救出哥哥的,我--」

  賽西亞的眼淚一直流著,沿著她的臉龐緩緩流下,「我一個人在這裡好害怕,你為什麼就不懂……」

  「這裡有父親大人,有他,沒人敢欺負妳的。」霍爾輕拍著她的背,溫柔地說道。

  「我不要國王陛下,我要的是你啊……」

  此話一說出口,霍爾恍如晴天霹靂一般震驚,「妳……」

  下一刻,賽西亞已經拉著霍爾的衣領,往他的雙唇吻去。不知是酒精的緣故,還是賽西亞的誘惑,霍爾當下竟鑄下一個驚人的錯誤;他伸手將賽西亞給緊緊抱住。

  這一個晚上,霍爾及賽西亞發展出一個不為人知的關係。

  隔天一早,霍爾醒來後才發現身旁躺著一絲不掛的賽西亞,才驚覺事情不好了。

  他匆匆忙忙將賽西亞叫醒,兩人趕緊將衣服穿好,在霍爾千交代萬交代後,他先離開一步,等過了近半個鐘頭,賽西亞才偷偷摸摸地離開房間。

  等她離開房間後,霍爾已經上馬,和二十位騎士們浩浩蕩蕩地離開城堡,往那座受詛咒的森林前進。

  他在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將哥哥給救出來,向他坦承他對賽西亞所做的事情。

  搭搭搭。

  馬蹄聲迴響在這座幽靜的森林之中。

  漸漸地,森林開始起霧。

  眾人的四周變得模糊不清。

  「眾人靠近一點!」霍爾趕緊下令,眾人的馬匹也都用繩索一個連著一個,這也是霍爾在出發時所做的防範措施。

  但不知道是繩索沒有拴緊,還是有什麼意外,慢慢地,騎士們一個接著一個消失不見。

  最後竟只剩下霍爾一人。

  霍爾慌亂地在森林裡面亂竄,最後至天黑時分,他仍是無法走出這座廣大的森林,更別提遇到當初
跟他一起進森林的護衛們了。

  最後他騎著馬停在一座雄偉的城堡面前,外觀雪白壯麗,水藍色的屋頂更令人感到夢幻的驚人,有高塔、有城池,是座連克蘭斯王國的城堡都自嘆不如的雄偉城堡。

  他在心中盤算著今晚是否就要進到這座城堡裡面借住,明天再繼續找哥哥及其他失蹤的人。

  最後他騎著馬進到那座城堡裡。

  他將馬匹栓好,進到城堡內部,他一路經過大廳,長長的走廊,詭異的是,裡面空盪至極,沒有半個人影,直到他停在一扇華麗的金色大門前面。

  有微弱的燈光從這扇大門的門縫中透出,裡面應該有人吧?他在心中這麼想著。

  這扇大門在他到達不到三秒,竟自己打開。

  霍爾愣了半晌,這是怎麼回事?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有人嗎?」裡面有個甜美的聲音,儘管只是短短三個字的一句話,卻將這女聲的美妙完全表露出來。

  霍爾鼓起勇氣,往前走,走進這個寬闊的大房間之中。房間裡面有點類似他在克蘭斯王國的餐廳,有一張木製的長桌,上面鑲有許多精緻的花樣,看起來價值不斐。

  站在那張長桌前面的,是位有著一頭黑色大波浪捲的少女。她的面容精緻甜美,宛如天使一般無瑕,全身散發著柔美的氣質,直挺挺的身子,凹凸有致,雪白的肌膚白裡透紅,令人難以捉摸的迷濛眼神,更是將人的心給緊緊扣住。

  霍爾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這位少女,她太漂亮了,簡直就是天使下凡。他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離開一分一秒,只能定定的注視著她。

  這時他發現那位少女的雙腳上拴有鐵鍊,那鐵鍊一路延伸到另一個房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