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 (1)



  遙遠的克蘭斯王國與洛北大公國的交界處,有個佔地將近一個小型王國的巨大森林,是現今世上最大的一個森林。

  如此一個陰鬱茂盛的西北方大森林是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因為裡面有個恐怖的詛咒。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凡是經過西北方大森林的商隊、王公貴族等,都會在裡面迷失方向,甚至會一個個人分開,找不到彼此的夥伴,儘管最後都能離開森林,但是他們隊中的重要人物都會消失不見,像是王子、國王、公爵、騎士等,更詭異的是,只有男性會消失不見,女性卻沒有任何損傷。

  像是今年初的克蘭斯王國的迎娶隊伍,在經過西北大森林後,該國的王子就這麼消失不見。但是今年年中時,和克蘭斯王國的大王子有婚約關係的,洛北大公國的賽西亞公主與她身旁的隨縱卻完好如初地經過這個森林,來到克蘭斯王國的境內。

  如此事件自千年前便層出不窮,最後大家給予這個西北大森林一個外號:『傲嬌的女人森林』一個只喜歡男性的女性森林。

  日子久了,大家能避開這森林就避開,但是如今克蘭斯王國卻仍有人對此傳言,十分不以為然。

  在克蘭斯王國的首都,聖彼得耶堡中,有位英挺的黑髮少年佇立在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面前,朗聲說道:「父親大人,哥哥他自年初進入森林後,便已經消失十個多月,讓我進去找他吧!」

  那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正是克蘭斯王國的一國之王,他眉頭緊蹙,失去一個引以為傲的大兒子對他而言,無疑是個強烈的打擊,如今二兒子居然也想進到那受詛咒的森林,啟不是要讓他接連失去兩個兒子嗎?

  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答允?

  「不行。我之前就跟你說過了,我嚴格禁止你進到那座森林!」

  那位英挺的少年一聽國王跟一個月前一樣堅持,心中的不快難免表現出來,「又來了,父親大人,您為什麼不願意相信我?賽西亞公主在經過那座森林後,不也沒事嗎?」

  話說到這裡,那位少年的視線轉移到一旁的賽西亞身上。

  賽西亞有著一頭燦爛的金色捲髮,她今年初失去未婚夫令她受到不小的震驚,如今看起來消瘦許多。她外表美麗,佇立在一旁看起來楚楚可憐,引人憐愛。

  她雙眼黯然地回望著眼前的這位黑髮少年。

  「你怎麼聽都聽不懂?那個森林只帶走男性,不帶走女性!你去無疑又是增加一位失蹤的人!」國王怒斥道。

  「我有自信進去裡面後依然能走的出來,而且我還能找到哥哥!」他不願意就此認輸,他為了能進到這座森林,這幾個月來不斷自我訓練,不論劍術、亦或是肉搏戰都有增長,就連認識植物、動物的特別訓練,他也做了許多,為的就是能進到森林中將哥哥帶出來。

  國王氣到全身顫抖,「你要是出不來呢?這樣子我們克蘭斯王國該怎麼辦?接連失去兩位王位繼承人,你要父親我該如何是好?」

  「父親大人,自幼我的運氣就是無比的好,我打賭、猜拳從沒輸過。過去如此,這次依然如此。」少年走到國王面前,溫柔地握住他的手,「如果我不去破解這個森林的詛咒,以後的受害者只會越來越多,至少讓我去試試。老天必會給予我無比的好運。我有自信能救出哥哥和其他失蹤的人,破除這個森林的詛咒!」

  國王眼眶泛淚,他早在幾個月前就看出他兒子的決心,也早知自己無法阻止他。只怕如果他現在繼續阻止他兒子,今後他兒子只會不吭一聲的獨自離開,這樣子只會令他更加傷心。

  「我知道了,」國王最後低下頭來妥協,他不願讓他兒子及他人看到他眼中的淚,「你什麼時候要出發?」

  「我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少年毫不猶豫地說道,「我已經浪費很多很多時間了。」

  國王身子一僵,隨後肩膀垮了下來,「我會讓你帶上好的馬匹及武器去,也會派遣二十名的騎士跟著你同行,希望能帶給你更有利的條件。」

  「謝謝父親大人。」

  在他說完,愉快地轉身後,他的視線正好和一旁賽西亞的視線撞在一起。

  只見賽西亞的眼中除了悲傷,更含有更多更多的不捨與深情。

  那天晚上,王國舉辦了熱鬧非凡的餞別會,希望國家的二王子霍爾能平安歸來。

  當晚霍爾喝的爛醉,當他搖搖晃晃進到自己房中時,驚訝地看著眼前的這位女人。

  在月光的照映下,閃亮的金髮散發出微微光芒,皎潔美麗的臉孔,令人沉迷,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在床邊挺立著。

  她正是霍爾哥哥的未婚妻,賽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