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想阻止,也只是有如螳螂擋車一樣,沒有任何意義和力量,一切還是這樣演下去,彷彿是上帝一開始就決定好的了。
  結局最後會是幸福嗎?
  
  「我明天要最後一次跟她見面,」哲川憂鬱的說道,「學姊有男朋友了,我明天要去祝福她幸福。」
  幸福啊……如果你祝福別人可以幸福,那麼誰來祝你幸福呢?
  「我也祝你幸福。」我說,說的很淡很淡。
  「我明天要去做告白的動作喔,」欣儒雀躍的說道,「學妹是單身,我明天會帶給她幸福。」
  幸福啊……如果你可以擁有所要幸福,那麼你還想要什麼呢?
  「我也祝你幸福。」我說,說的很淡很淡。
  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想法,不一樣的路,不一樣的故事,不一樣的進行,不一樣的結局。
  結局最後會是幸福嗎?

  「她出車禍了!」哲川頭髮零散的出現在我面前,「她昏迷不醒,現在仍在危險之中,都是我的錯,我不該找她今天出門的……」
  我垂下眼瞼,「這並不是你的錯啊……」
  哲川的心,深深的受到了傷害。
  「她答應我了!」欣儒容光煥發的出現在我面前,「她十分開心的答應我了,太好了,她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呢!我實在太開心了!」
  我垂下視線,「這真的是太好了啊……」
  欣儒的心,深深的掉入了愛河。
  我知道,兩段故事有不同的劇情,不同的結局。
  現在這就是所謂的結局了嗎?
  結局最後會是幸福嗎?

  「她醒了!」哲川一臉欣慰的說,「她跟她男友分手了,她選擇的人是我!」
  我看見哲川哭了,眼淚從他眼框流了出來,那是喜悅的眼淚。
  「恭喜你。」我的雙手被哲川緊緊抓住,一同分享哲川的喜悅。
  結局最後會是幸福嗎?
  我想,是會的吧!

  「她劈腿。」欣儒一臉悲傷的說,「她一開始就有男朋友了,她選擇的並不是我!」
  我看見欣儒哭了,淚水從他的臉頰滑落下來,那是悲傷的眼淚。
  「不要哭。」我的雙手被欣儒緊緊抓住,一同分擔欣儒的悲傷。
  結局最後會是幸福嗎?
  我想,也不會的吧!

  這就是結局,一開始的幸福,最後卻是悲劇;一開始的悲傷,最後卻是幸福。
  誰也預料不到最後的結局,誰也不知道最後的結局,因為預料不到,因為不知道,所以才更令人期待,所以才更令人沮喪。
  兩段故事,不同的人,不同的劇情,不同的走向,不同的結局,不同的感動。
  他們的幸福掌握在別人的手裡,最後的結局也是別人在控制,這樣的結局是幸福嗎?
  我想,很多東西在變,在消失,過去了的,就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