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們二個昏昏沉沉的睡著。

     隔天一早我被沖水聲吵醒,昨天我們兩個做了很多次,我已十分滿足了。

    「啊,你醒啦?」小瀨那完美的身軀出現在我面前。

    「嗯。」我躺在床上,慵懶的注視著她,床上還有小瀨昨晚的餘溫。

    「那我今天先出門囉!」她把衣服換上,走向門口。

    「去哪?」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她沒說她要去那裡就離開了,我開始覺得有事在發生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我回到家中時,心突然變得十分疼痛,「噗--」並吐出一口鮮血來,我最害怕的事難道發生了!?

    可是薔薇上有防護罩啊!那防護罩已撐了快千年之久,沒道理失效啊!除非…除非…是設防護罩的人伸手進去的!唯有這樣才有可能碰到薔薇!

    「咳咳…咳咳咳…」我劇烈咳起嗽來。

    原以為萬無一失防護罩,如今卻……我自嘲的笑了。

    小瀨那時問我想要什麼,難道她是要送我東西!?

    「哈哈哈哈哈!」我忍著身體的疼痛大笑了起來。

    沒有好的結局指的就是這個嗎?最後死在小瀨手中是嗎?真是太適合給我的結局啦!神哪,當出祢們說得果然沒錯,我不聽祢們的忠顧,如今妳們一定在笑我蠢,笑我傻吧?

    可是我並不後悔,並不後悔遇見小瀨,從聆聽她的心事到變朋友,最後成為情人。這一路上走來,我一點也不後悔,反而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世上沒有像我一樣,這麼蠢的薔薇了吧!

    如果可以重來,我也一定會選擇遇見小瀨。

    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我一開始就可以是人,可以和小瀨真的在一起。

    每過一天,我身體就越疼痛,彷彿要撕裂一般。

    我忍著痛在第二天時寫下一段話在一張紙中,卻猶豫要不要交給她而緊握在手中。我有句話、想告訴她。

    已經六天沒見到小瀨了,我在第七天拖著殘存即將要不見的身體前往小瀨家,靠著我驚人的意志力爬過去,在路上卻沒人能看見我。

    我很清楚,我的生命要到盡頭了。

    這漫長的千年之久時光,已足夠了,我也活得夠久了。

    可是在死前我想再見一次小瀨,我一定要在見她最後一面。

    在這最後一剎那,我一定要把那句話說出口。

    就算會毀滅我也不在乎了,那句話我隱忍了快千年,死前我一定要說出口。

    我用盡我所有的力量抵達小瀨家。

    我知道我時間不多了。

    我到她書桌旁,奮力的拿起一支筆,在她桌上寫著。

    “瀨,我愛妳。對不起,讓妳等那麼久.By采瑛”

    我勉強撐住我自己搖搖欲墜的身軀,我一定要撐到她回來,不然這一趟過來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我開始吸不到空氣,頭開始暈了起來,四肢發軟,身體是撕裂搬的痛。

    如果問我,恨小瀨嗎?

    我會說不會。因為她當初就了我,多給了我數千年的生命,對我而言,是天大的恩惠了。

    “喀喀”門開了,小瀨疲倦的走了進來。

    她一抬頭立刻和我四目相對。

    「小瀨,我愛妳。」我說,可是卻沒有聲音。

    我的身體也在我說出那句話的同時,消失了,而原本我手中緊握的那張紙,也飄了下來,飄到地上,幾天後被小瀨撿到。

    “我無法帶給妳幸福,如果我能帶給妳幸福,那就是一開始就不要遇到我。”

    紙上,我是這麼寫的。對不起,小瀨。


                              魔女與野薔薇-野薔薇【完】


    薔薇的戀情不受祝福,明知沒有結果,我仍願意冒著死亡的危險去愛妳。

    蠢蛋,我怎可能愛妳比你愛我還少!


    小瀨真的沒有認出采瑛嗎?往後翻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