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小瀨難道還不清楚我有多愛她嗎?非要說出口她才知道嗎?

    每次看她如此痛苦我就好傷心,每次看她為了我那句我愛妳不說而難過,我就好愧疚。

    那天我勇敢的親了她的唇了,她沒有不高興反而很開心,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和她之前說的不一樣?她還真難搞懂。

    因為愛她,所以希望她什麼事都對自己說,可是她這次卻沒像之前兩次一樣,對我坦承她是魔女一事,這讓我感到十分沮喪。她還不夠愛我嗎?

    那天我和她一起出去玩,只因為幾個女生她就吃醋,她就不願意再跟我在一起,難道對她而言,我真的那麼容易放棄嗎?

    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我不想,也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如果為了她,要我放棄這個帥氣完美的外表,我也願意!

    我們之間的感情度過一段又一段的波折,好不容易走到現在。

    但是這次吵架不外乎又是因為”我愛妳”三個字,也許我們真的快玩完了。

    不過那小女孩還真是選對了時機進場,挽救了我們瀕臨破滅的感情。

    小瀨又用魔法救了我,其實她不救我,我也不會死,只要那朵野薔薇不死,我也不會死。可是我是十分開心她有救我的那個心。

    剛開始她似乎不想對我說實話,後來我用暗示性的話提醒她,她才願意說實話。

    不過即便這樣我還是很高興她仍對我說了實話,我們之間的距離,又近了些。

    在交往要滿一年的前一天,小瀨邀我到她家裡去。

    「采瑛,」她把我帶進她房間,「我想和你做愛。」

    我的心狂跳,這是我渴望多久的事啊!沒想到真能有實現的一天。

    「我不想和其他人做,就只想要你。」她邊靠近我邊把外衣脫掉。

    「我也是,小瀨。」我說,並把襯衫脫掉。

    當我及小瀨赤裸裸地躺在床上,我要進去時小瀨突然喊停。

    「等一下,采瑛。」我錯愕不已。

    我困惑地盯著她,「?」

    「你是第一次嗎?」她睜大雙眼問。

    呃…這樣讓我怎麼回答啊……

    「啊,我想起來了,你是花心大少嘛!怎麼會是第一次呢!」她喃喃自語的說。

    「那妳是第一次嗎?」我食指滑過她的乳房,輕輕地在她耳邊問。

    「咦?當然是啊!」她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可是我不喜歡跟處女做耶!」我咬住她的耳朵挑逗她,玩過那麼多女人的我很清楚的知道,要如何把女人的性慾挑起。

    「這樣啊,好可惜哦,」她舔著我的脖子說,「那要停了嗎?」

    「妳覺得呢?」她也經驗很足夠嘛!很會挑逗我。

    「嘻嘻,你經驗夠,你決定吧!」說的好像真的第一次勒!

    「我不會讓妳痛到的。」說完我就進去了。

    過了約一個鐘頭,小瀨才又再次開口說話,「采瑛想要生男生還是女生?」

    我邊吻她邊想,「都好啊!」

    「我呀,想要幫采瑛生很多很多的小孩哦!」小瀨笑嘻嘻的說。

    我聽了心裡好高興,「那我不就很辛苦?」

    小瀨眨了眨她的雙眼,「我比較累吧!」

    「伶牙利齒。」說完我們又再次繼續下去。

    我在小瀨全身吻了好幾遍,而她也十分滿足的和我緊貼在一起。

    當小瀨問我喜歡什麼植物時,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了野薔薇,卻沒想到這是悲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