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小瀨,真的很愛很愛她,可是她似乎察覺不到我對她的愛,而不斷和我確認我是真的喜歡她才要和她交往的嗎?

    她難道不知道我為了她,等待他和我的相遇而孤獨過了如此一大段的時光嗎?

    儘管她如此盤問我,如此不信任我,我也一點也不生氣,對我而言,能成為她的伴侶,也許不是永生,但是這樣就已經讓我心滿意足,這種奢侈的事,我還能再多要求什麼?

    不過我知道,她想和我分手,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不然我之前的付出算什麼?

    我親她了,我不敢親她的唇,我怕她因此討厭我……

    好久了,距我上次親她多久了呢?我總會不受控制的去觸摸她、抱她,我喜歡我和她之間的那種親密和體溫,我愛她已經深到遠遠超過我的想像了。

    我為了她的生日買了一條價值不斐的圍巾,為了之前我們無緣共度的日子。

    我為她記了她的生日數百年,就只為了見到她收到禮物的那剎那,幸福的笑容。

    她笑起來好甜好甜,完全甜進我心裡了。

    她那雪白的雙頰,透映著粉紅……好幾度都讓我差點喪失理智對她做出不軌的行為,但都被我忍住了。

    只因為我不想失去她,不想讓她認為我跟其他男人一樣。

    我也好想對小瀨說我愛她,可是一旦說出那三個字我身體就會毀滅,那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我只能忍住不說。

    在半夜,我只能一個人孤獨的待在房間之中,無法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我來說,都是痛苦萬分的存在。

    每晚虛幻遙遠的明月,對我而言,都映襯著我那孤獨的心……

    小瀨呢?她也是像我這樣,每晚每晚得面對那孤獨的深夜嗎?

    有一天,我的朋友小明出現在我面前。

    自從我跟小瀨交往後,就很少和他接觸了,因為我幾乎都跟小瀨在一起。

    「你有什麼事嗎?」我口氣不善的看著在我家門口的小明。

    「還能有什麼事?」小明身穿以前我常和他去夜店的衣服,「好久了吧?」

    「好久?」我瞇起我的桃花眼,困惑地看著他。

    「我們好久沒有好好的玩一玩了吧?」小明聳肩道。

    「恩,差不多半年了吧?」我無所謂的答腔。

    「你有了月宮就不要我們這些朋友了嗎?」小明似笑非笑的反問。

    「我沒有,只是我……」

    「我知道我知道,你要陪她,誰不知道你們幾乎天天都待在一起?」

    我的臉變得微紅。

    「所有人都以為你們兩瘋了,本來是我們村莊中,最為花心的兩個人,居然有辦法在一起這麼久,你說是吧?采瑛。」小明斜睨著我。

    「你到底想說什麼,小明?」我有點不太耐煩,這傢伙到底想幹啥啊?

    「你這個交女友從不超過三個月的傢伙,竟然對月宮如此認真……」

    「……」我沉默不語,一個轉身就要將門給關上,好擺脫這個煩人的傢伙。

    「等等等等,別走啊!我只是想邀你一起去夜店一趟罷了。」小明著急的撐住門,不讓我將它關上。

    「我已經不去夜店了,放手,我要關門。」我冷酷地對他說,

    「別、別這樣嘛!看在我們以前是朋友的份上,幫我這個忙嘛!我是真的想要交一個女友啊!」小明對我哀號著。

    「這種事得靠自己,我怎麼幫你?」我口氣緩和。

    「因為每次跟你去夜店就會有女孩子自己來搭訕啊!你陪我去我就有機會多認識一些女孩子了嘛!」小明雙眼閃著興奮的光芒,期待我會接受他這個蠢的要死的意見。

    「我憑什麼要幫你?」我再次冷酷的開口,這個蠢蛋。

    「唉呦!好歹我算是你跟月宮的媒婆嘛!要不是我,你會知道她嗎?你會知道她來到我們村莊嗎?」

    小明這句話也怪有理的,的確也是這樣沒錯,我嘆了口氣,「好吧!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太好了!我就知道采瑛你果然是我的好友!」小明興奮地跳起來大叫,看起來他高興過頭了。

    「小聲點,我還有鄰居的。」我嘆氣,提醒他。

    當我們兩個到達我們之前幾乎天天光臨的夜店後,幾乎所有夜店的女孩子們的視線,都停住在我身上,雖然我早已習慣了,但是現在有了小瀨這個女友,還是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對不起,小瀨,我只是幫我朋友一個忙啊!我自己又不喜歡來這種地方。

    我才懺悔不到幾秒,就有好幾個女生已經將我給團團包圍住了。

    「帥哥,你一個人嗎?」

    「小伙子,我來跳一曲嗎?」

    「小弟弟,姊姊請你喝杯酒好嗎?」

    「你叫什麼名字,哥哥?」

    我嘆氣,為什麼女孩子就是這麼煩人?

    當我想開口解釋並介紹小明給她們認識時,有一群女孩子將我給緊緊的包圍住,完全讓我沒有將小明拖來旁邊的隙縫。

    而且她們每個人的身材都很優,幾乎跟小瀨不相上下,要是……要是……小瀨也有這麼主動該有多好?

    就在我這麼想時,我立刻感到一陣心虛,我此刻居然在嫌棄小瀨?

    「對不起,可是我──」

    「看,月宮,我就說吧?」一個聲音傳進我耳裡。

    緊接著的,是令我難以置信的內容。

    「采瑛這個人哪!我最熟了,他就是這種爛貨,明明有妳這個漂亮的女朋友了,還在這裡拈花惹草,瞧見沒?這就是他的真面目啊!」

    我憤怒的轉過頭去。

    卻看見小瀨雙眼沉靜地站在小明旁邊,一句話也沒說地注視著我。

    剎那間我知道了,我被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