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他私藏魔女月宮瀨!」幾個大漢在那天突然衝進我家,手拿著武器對我和小瀨嘶吼道,「快把他們二個抓起來!」

    只見大漢反手扣住措手不及的我和小瀨。

    小瀨試圖想掙扎,但是那大漢卻把小瀨抓的更緊,用繩子把小瀨的手緊緊捆住,緊到繩子幾乎要把小瀨的手給勒出紅紅的痕跡。

    「住手!」小瀨叫道,絲毫不在乎手上的疼痛,「跟他沒關係!不要抓他!」

    「哼,死到臨頭還要幫情夫說情嘛!真是愚蠢!」

    「不過仔細看看長得挺標緻的嘛!怪不得這多小子愛上妳!」其中一個大漢把小瀨的臉抬起來,一臉色咪咪的表情盯著她看。

    「放開她的臉!」我見到立刻憤怒的吼道,「放開你的髒手!」

    「臭小子,你叫啥啊!都要死了還這麼囂張!」那大漢惡狠狠的揍了我一拳。

    「嗚。」那拳真的好痛,在我抬起頭來時,小瀨的那雙美眸正好和我的視線接觸在一起,與其被大漢打,我也不願意被小瀨看到如此丟臉的自己。

    「只可惜二個人都要死啦!長得美也沒什麼用啦!」另一個大漢惋惜的看著小瀨,那眼神說有多淫賤就有多淫賤。

    「放開他!」小瀨突然冷靜的開口,「他又沒私藏我,不要抓他!」

    「吵死了!」只見一個大漢往小瀨臉上打了一巴掌,讓我怒火從中升起。

    小瀨被打了那巴掌的左臉頰紅的嚇人,令我看了十分不捨,「不要打她!」我悲痛的吼道。

    是我,是我私藏她,要抓就抓我好了,不要再這樣傷害小瀨了……我的心,是如此的疼痛。

    小瀨悲傷的望了我一眼,那眼神好哀傷好後悔,「放心,我會救你的。」

    在我還尚未反應過來時,一陣光亮令我睜不開眼睛,接著我陷入一陣漆黑的昏迷之中。

    發生了什麼事了?小瀨到底怎麼了?

    「你醒了?」一個蒼老且熟悉的聲音響起。

    我緩緩的張開雙眼,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大床上,「小瀨!」我一想到小瀨立刻激動的坐了起來。

    而在我眼前的不是小瀨,是高捷神。

    「小瀨在哪裡?她死了嗎?她人呢?」我慌張的問。

    「別緊張。」高捷神平淡的說,「月宮她觸犯了魔女的法條而接受處分,如果沒事應該也靠著自己的力量逃走了吧!」

    「觸犯了法條?」我愣。她、她觸犯了什麼法條?

    「她使村莊的人忘記你私藏她的事情,而把你使用魔法送走。魔女不能使人傷口恢復,也不能使人失去記憶,一旦做了以上這些事,就勢必要接受處分。」

    她為了救我…不惜接受處分嗎……我的心痛了起來,她又救了我一次。

    「她的處分便是放棄所有有關你的記憶,包括你還是薔薇時期的也算。」

    「什麼?」我大驚。

    「就算別人暗示她,或著試圖靠自己想起來也辦不到。」

    我低下頭,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怎麼就這樣失去了……

    高捷神沒有再開口說話,過了好一會兒的沉默,祂才又再次開口。

    「我之前就說放棄她吧!放棄月宮瀨吧!你們命中注定不會在一起的。」

    我留下兩行清淚,我活到現在,第一次流淚。

    「第二次見面已結束,只剩一次機會,你還奢望什麼呢?」

    我開始痛哭,「啊--」

    「這是一開始就註定好的啊……」高捷神悲傷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神要這樣對我們?太不公平了啊!我這麼愛她!只因為我是朵薔薇嗎?難道身為薔薇就沒有獲得幸福的權利嗎?為什麼這世界是如此令人厭惡?

    之後過了一百年我回到我原本待的那個村莊,開始了不同於之前的人生。

    我玩女人。

    我利用與眾不同的特殊外表,玩了數百名、數千名女人,包括她們的身體及心。我要讓神知道,祂們不讓我和小瀨有好結局,我就如此糟蹋其他女人來報復,誰叫祂們要這樣對我!

    我的心態徹底的扭曲了。

    過了數百年,機會似乎又再次降臨。

    但是,如今的我,對於能否獲得幸福,開始有了不同於之前的悲觀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