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往最近的那座山,自然是用魔法前往的,打算在山中找到一朵世界上最珍貴、最美麗的野薔薇,將它摘來送給采瑛,我一定要送他世界上最漂亮的野薔薇給他才行。

    我花了將近半天的時間才到達山中深處,正當我累得要死、想要放棄時,我撇見距離我不遠的一個陰暗角落的石縫中有一朵綻放的花朵。

    我走進一瞧,正是一朵開的十分漂亮、燦爛的野薔薇,它的花瓣是暗紅色的,卻絲毫不影響它的美感,而且它開的十分大又挺,給人一種不流於俗的特殊氛圍。恍如它是花中之王似的高貴典雅。

    就這朵了。我下定決心後便伸手去摘,卻不慎被它莖上的刺刺到,拇指立刻流出血來。

    「啊,好痛。」我吸吮了一下自己流血的拇指,接著不放棄的強用魔法把它摘了下來,試了多次終於成功的把它取下來。

    然後我用魔法把那朵薔薇包住,以防止它長蟲或潰爛,延長它的綻放時間。

    太好了,希望采瑛會喜歡這朵薔薇,我為他親手摘的美麗薔薇。

    下午五點一到,我準時在河堤上等,那朵野薔薇被我捧在手上,當然是被魔法球包住,微微飄在半空之中。

    三個鐘頭過了,采瑛仍然沒來,我call他手機也不接,我去他住處也沒有人來應門,我用魔法進去,屋中一個人也沒有。

    彷彿他從世上消失了一樣令我不解。

    一般而言他不是會爽約的人啊!?

    接著連續幾天,我怎麼找采瑛就是找不到他的蹤影,不管我多努力,找不到就是找不倒,我的心也因為時間的累積,悲傷不已。

    而我手中那朵野薔薇不知為什麼,明明在我的魔法之內,卻不斷地在時間推移之中枯萎,一天一天虛弱,一天一天凋零。

    直到了第七天,我的身心早已疲憊不堪,悲傷欲絕。

    為什麼采瑛不見了?那天之後他到哪裡去了?為什麼他不來見我?他果然不愛我嗎?果然嗎……?他也跟那些之前和我交往過的男人一樣嗎?都只是想玩弄我的身體,並不是真心的愛我……

    到第七天的夜晚,我已想要放棄搜尋采瑛的念頭了,這幾天我幾乎要把方圓五百公里的土地翻過來找一次,卻怎樣也找不到。這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